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舞技不如蓝心湄 钱韦杉豁出去“脱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29 南方网
舞技不如蓝心湄钱韦杉豁出去“脱了”(图)

舞技不如蓝心湄钱韦杉豁出去“脱了”(图)

舞技不如蓝心湄钱韦杉豁出去“脱了”(图)

舞技不如蓝心湄钱韦杉豁出去“脱了”(图)

  为了呼应南台湾的热情,由综艺大姊大蓝心湄领军的《高雄海!2005海洋之星跨年晚会》,即将以超低胸性感礼服现身。昨(26)日蓝心湄率领钱韦杉及聂云,一起为高雄跨年晚会进行定装工作,钱韦杉及聂云透露,两人于晚会上将有歌舞表演,而“舞后级”的蓝心湄则卖关子表示,“如果歌手赶通告迟到的话,我不排斥担任‘救火队’火辣演出。”

  南下高雄主持《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会》,蓝心湄特别有“亲切感”,她笑称,“我之所以能受邀参与高雄跨年晚会,应该是黝黑的皮肤与南部的外劳比较接近吧”,而去年在台北主持跨年晚会被冷到皮皮锉的聂云,今年格外期待能在温暖的高雄跨年,怕冷的他表示,“去年跨年时,户外的温度才六、七度,我里面穿了一条卫生裤,还被亏是‘老兵’,相信今年能在高雄度过一个温暖的跨年夜。” 腿长、手长的钱韦杉,自称“手脚不协调”,但她今年将难得大显舞艺,近日已紧锣密鼓的练习当中,眼望一旁的“舞后”蓝心湄,钱韦杉不好意思的说,“我们舞技不如人,只好靠穿露一点跟心湄姊拚了!”话才说完,立刻遭到聂云吐槽说,“你就算脱了,也没办法赢心湄姊耶!”让钱韦杉听了为之气结。

  聂云也将于跨年晚会上,大展好歌喉,他昨天定装时,现场秀了一段猫王的经典歌曲“Blue Shoes”,又唱又跳的,显然已在家苦练多时,即兴表演完之后,立刻遭蓝心湄及钱韦杉抓包说,“还说没练习,看起来就像是练了一个月,真是心机重!”

  聂云表示,今年《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会》除了有王力宏林志玲“才子佳人”带来的精彩表演,还有蔡康永张惠妹的电音演唱,除此之外,黄妃、黄乙玲及摇滚天王伍佰,今年不赶场,专心留在高雄陪大家倒数,迎接2006年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