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首次回应“牵手一事”:扶女士上船很正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7:47 信息时报
黎明首次回应“牵手一事”:扶女士上船很正常

黎明扶乐基儿上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香港12月27日电(特派记者 叶毅) 最近黎明与乐基儿的绯闻成为娱乐圈的焦点新闻,特别是平安夜晚上他们一起牵手示众,令到这段恋情呼之欲出。昨日傍晚,黎明出席由他主演的电影《情义我心知》宣传活动时,首次交代他与乐基儿牵手一事。不过他依然坚持一贯耍太极的风格,不肯正面回应恋情,只是表示“男士扶女士上船很正常,大家互相扶持嘛!”

  虽然黎明与乐基儿的绯闻闹得热烘烘,但无损Fans对他的支持,在昨日傍晚的电影宣传活动上吸引了大批Fans到场支持他,而黎明的心情看来似乎不错,拍照的时候不时向Fans挥手致意。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黎明似乎对于记者提问是有备而来,记者先问他这个圣诞节过得开不开心,他就微笑地说,过得很开心,对于与乐基儿一起在游艇上共度平安夜一事,他就回应说:“我是在正常的时间做正常事,只不过是你们媒体小题大作而已,其实那天晚上我还邀请了很多朋友一起上游艇玩。”记者追问他通过这件事是否正式公开乐基儿女友的身份,他就正色道:“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回应感情的事,今天大家都是讲回电影好啦!”

  记者问他对于牵手一事有何解释,黎明就说:“男士扶女士上船很正常,大家互相扶持嘛!总之在这种节日里,大家最主要是玩得开心一些,你不要理我,我也不会干涉你。”对于有传闻指黎明送了一枚“卡地亚”的戒指给乐基儿,他就不肯正面回应只是说:“媒体有自己的报道立场,我不会参与评论。”同时他也否认有送圣诞礼物给乐基儿,“我是一个没有时间去买圣诞礼物的人。”

  另外对于近日吴君如在电台节目中指“黎明是一个喜欢女人外壳的人”的言语,他就回应道:“人都有说话的权利,我不好评论别人的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