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城武人红是非多被指耍大牌 独占员工电梯被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金城武人红是非多被指耍大牌独占员工电梯被骂

  经纪人喊冤“没耍大牌”

  金城武日前被美国最新一期《新闻周刊》预言将成为国际巨星。但是人红自然是非多,个性低调的他日前到台湾出席电影宣传,除了出席活动外,他一直呆在酒店房间没有外出,但却被指耍大牌。酒店员工因为他占用了员工电梯而抱怨,还称他为“七八五”(台语粗口)!

  人红是非多

  在出席完电影宣传活动后,金城武独自返回饭店。因为不愿抛头露面,想见他的亲朋好友,都得移驾到饭店,包括将他视如己出的老板邱复生、葛福鸿、怀孕的陶子、恩师朱延平都纷纷上门,显示他的好人缘及低调个性。

  不过,在很多人看来他是个“万人迷”,在酒店服务员看来却不是这么回事。有台湾记者采访饭店员工,看他们对这个大明星有什么看法,谁知却在饭店厨房目击了六名工作人员挤在堆满货物的电梯内,而另一台员工电梯却空着无人使用。其中一名员工还语气不佳地向同事抱怨:“后面那部电梯空出来,是要给‘七八五’坐的!”他口中的“七八五”,指的就是金城武。记者从他口中得知,原来酒店员工电梯只有两部,还要运输厨房货物,本来就不够用,这两天金城武入住后,更将其中一部变成了他的专梯,不准员工乘坐。这让他们的工作受到很大影响。酒店员工认为金城武是在耍大牌,更质疑为何他有这个特权。

  经纪人澄清

  金城武耍大牌的事情让众人震惊,电影发行公司的工作人员马上澄清,表示出席宣传活动的金城武、周迅池珍熙住在酒店不同楼层,为让他们出席活动方便,于是保留了一部电梯给他们搭乘,但并不是全天提供。而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也喊冤:“金城武也不是整天都进进出出,我们怎么可能会要专属电梯?”

  由于事情是酒店的员工踢爆,为了息事宁人,酒店的公关协理出面解释,同样表示金城武并没有耍大牌,空出电梯让明星使用是酒店高层提议的,而且不只是员工电梯,一般客梯也会视状况调用。并说明酒店本来就会礼遇重要人士,池珍熙、周迅都获礼遇,金城武并没有受到特殊待遇,他与其他人都住一晚两万台币的“名人套房”。

  时有耍大牌

  随着电影《如果·爱》开始全国上映,金城武再度成为镁光灯焦点。但是却不时有媒体爆出金城武宣传影片时耍大牌。他本人从来没有回应辟谣,将低调作风贯彻到底,相反电影公司和经纪人则大为紧张。

  有传金城武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拒绝拿带有电视台台标的话筒,被媒体指耍大牌。后来查出原因是金城武跟日本一家电视台有约在身,规定他不能拿别家电视台的话筒讲话。还有报道指金城武目中无人,走路眼睛朝天看,结果一头撞进了酒店的女

卫生间,导致一名正在洗手的女记者受到惊吓。之后电影公司解释是因为记者与追星族众多,金城武为避免身体接触只好后退,一不小心退进了女卫生间,“走路眼睛向天看”纯属胡说。而当时在卫生间里的女记者衣衫齐整,也并没有任何损失。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