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华健上海做女鞋自卖自夸 专心慈善献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19 新闻午报
周华健上海做女鞋自卖自夸专心慈善献爱心(图)

周华健上海做女鞋自卖自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在淮海中路某鞋专卖店中,赫然出现了一位大牌营业员,笑容可掬地向每一位光顾的客人热情介绍鞋子。他就是著名歌手周华健,正在参加一档新节目《民星大行动》的录制。这档以明星做一天普通人为主打的公益类真人秀节目,是东方卫视将在明年重磅出击的电视综艺节目,而周华健作为参加该节目的头位“民星”,将出现在1月8日播出的首期节目中。据悉,周华健昨天早晨6点就赶到青浦的制鞋厂,在制鞋师傅的指导下,亲手完成了6双鞋子,并赶回专卖店推销。

  “请等我三分钟”

  昨晚七点,在鞋店已工作了近四个小时的周华健正在积极地向一对中年夫妇推荐自己设计的鞋子。当记者也表现出对这款鞋子感兴趣时,周华健立马迎上道:“请等我三分钟,一定要等我。我服务完那边的顾客就回来。”此时,中年女士犹豫是否要买下鞋,周华健赶紧拿着鞋蹲下,想给她换上。最后这位女士终于决定买下时,他高兴得连声招呼收款员,并爽快地答应了夫妇合影的要求。

  “说再多感谢也愿意”

  送走中年夫妇后,周华健马上来到记者面前推荐:“这双鞋是我亲手设计的,虽然我超前了一点点,把它设计成了凉鞋,但是没关系,冬天一过,春天很快就会来的。”随后,周华健又介绍起每一款颜色:“蓝的别致,黑的典雅,都很漂亮。”,还不停地用手比划着“六”的手势道:“这款鞋我要卖到6双,才能筹到善款。这6双都是我亲手做的,很有纪念意义。”当记者买下鞋子时,周华健一声欢呼,并连忙吩咐店员拿出鞋盒,一笔一画地认真签上“万分感谢,周华健”,并一再表示:“你买的是第4双鞋子,谢谢你帮助我做善事,要我说再多的感谢我也愿意。”

  “朋友们,快来买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华健表示:“虽然以前参加过很多慈善义演,但主要是唱歌,但这次慈善活动非常难忘。”他在店堂里连连吆喝:“朋友们,帮我买掉最后一双鞋吧,我到现在还没吃饭。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自己捐钱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周华健还表示,做营业员真的很辛苦,“设计和制作鞋子也很难,所以我以后还是努力当一名歌手。”也许是周华健的爱心感染了在场的顾客,在临近结束时,三位女顾客不约而同光顾他设计的这款鞋,终于让他顺利地完成了挑战,为慈善事业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据悉,这5双鞋子在规定的5小时内全部出售的话,当天该专卖店的全部收入将捐给两位残疾儿童,该鞋厂还会批量生产这款由周华健设计的鞋子,每卖出一双,就将有十元钱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霍燕妮/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