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不想谈解约事件 自称见到星爷就紧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3:54 潇湘晨报
黄圣依不想谈解约事件自称见到星爷就紧张(图)

只有不谈星爷时,黄圣依的笑容才逐渐多了起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与星辉解约事件近几个月终于平静了一些,但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并没有因此而忘记同周星驰的恩恩怨怨。昨日下午,黄圣依在湖南接受采访时表示自解约事件以来整天为此事十分心烦,经常以泪洗面,“心情差到极点”。而在接受采访时,黄圣依不停地变换坐姿,可见其紧张程度。

  解约事件不想多谈

  美女黄圣依昨天一亮相就引起现场不少Fans的尖叫,众多女生大叫:“天呀,本人也这么漂亮。”黄圣依听后腼腆地笑了起来,怯生生的样子十分惹人怜爱。

  烫着一头大波浪的卷发,棕色皮草小背心,短小的靴裤再配上红黑相间的长皮靴,黄圣依看起来女人味十足。不过,被问到和星辉解约事件的前因后果时,黄圣依脸色突变,每个问题都要迟疑片刻才谨慎地回答。

  当被问到有传闻称她被星辉公司关在房间里要求签约一事,黄圣依看着地面发呆足足10秒钟后才说:“我不想再说这个话题了,因为我很珍惜现在这种平静的生活,我这几个月心情好了很多,在这件事情上我觉得自己是对的,并且我的家人、朋友都支持我……为这件事情我心烦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本身就很爱哭,那段时间经常很伤心地哭,所以我真的不想再谈这个事情。”谈话间黄圣依不停地变换双腿交叉的方向,近20分钟的谈话黄圣依“换腿”次数竟达80多次,神情也一直很紧张。

  见到星爷就紧张

  凭借《功夫》成名的黄圣依在谈到自己的从艺经历时,明显放松了许多,不仅笑容逐渐多了起来,“换腿”的次数也逐渐减少。黄圣依介绍说,当初《功夫》副导演找她去试镜时她并没有太在意,还准备尽快试完镜早点和朋友去逛街,不料一上镜便被选中,于是开始了她短暂的“星女郎”生活。

  黄圣依说,自己被选中后圈内朋友都告诉她,周星驰拍戏“出了名的苛刻,连老搭档吴孟达都跟他合不来”:“听到这些我还不相信,认为他是个很好打交道的人,因为在荧屏上是那么搞笑的一个人,现实生活应该不会太离谱,可是没想到他真的太酷了,我很少跟他说话的,他也很少跟我说话,而我一见到他就紧张。”

  既然如此害怕星爷,《功夫》中有段两人深情相视的戏又怎能拍得好?黄圣依笑着说,那是因为星爷演技好,而她则因为紧张不敢笑场,所以导演一喊开拍“就马上来感觉跟星爷对戏”,生怕因为演得不好而让星爷不高兴。她还说,每次对戏时总是星爷先笑场,然后她才敢跟着笑起来。黄圣依还透露,当初在拍《功夫》时她的角色原本是有台词的,后来星爷想了很久才决定让黄圣依改演哑女:“如果现在去演那个角色肯定会演得更好,那个时候因为太紧张,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本报记者 龙 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