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1250万代言钻石 关锦鹏执导广告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7:14 华商网-华商报

 

梁朝伟1250万代言钻石 关锦鹏执导广告片(图)

  看中梁朝伟对女人无与伦比的诱惑力,他首度被邀请代言钻石,广告片由关锦鹏执导。关锦鹏称,在他眼中,梁朝伟就像钻石一样完美、闪亮。

  这次厂商开出1250万元的天价邀请梁朝伟代言

钻石,还请关锦鹏执导、张叔平担任
美术设计,就是希望这样的黄金组合能拍出高质感的广告片。关锦鹏之前曾执导多部广告,包括手机和机车,拍出来的水准都和他的电影不相上下。

  这部钻石广告在广州拍摄,关锦鹏对于内容相当保密,但透露广告是以“对完美的追求”以及“闪亮”为主题,关锦鹏说:“这两个特质是钻石最经典的感觉,梁朝伟很符合这样的特质,看过广告片就知道,他很适合这项产品。”

  在关锦鹏眼中,梁朝伟的魅力独特,“有些人可能觉得他很帅、或是看起来很忧郁,如果我来看的话,我觉得他在镜头前面永远有魅力,只要镜头一带到他,所有人都聚焦在他身上。”

  结束广告片拍摄后,关锦鹏可能会和梁朝伟合作新片,描述一代名伶梅兰芳的故事,目前尚未定案,全片要说普通话,这让自我要求甚高的梁朝伟颇苦恼,因为他自谦普通话讲得不够好,恐怕要好好练个半年才能上场。 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