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当第三者成输家 庞维仁与原配度圣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01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当第三者成输家庞维仁与原配度圣诞(图)

李嘉欣

李嘉欣当第三者成输家庞维仁与原配度圣诞(图)

庞维仁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介入庞维仁与庞黄美仪的婚姻后,不久庞维仁却表示二人已分手,虽然李嘉欣死撑“都是朋友”,但前日圣诞假期,庞维仁与庞黄美仪甜蜜拍拖看戏,嘉欣成为最终输家!

  前日是圣诞假期最后一日,傍晚六时许,记者发现庞维仁与太太庞黄美仪出现太古金钟广场,拍拖看戏。两人在人潮中匆匆步往戏院方向,庞黄美仪先行取票,然后与庞维仁一起等入场,等候期间,二人不时细语,可能在公众地方,故未见二人有亲昵举动,但他们显得甚有默契,亦有商有量。在丈夫身边的庞黄美仪心情甚佳,不时展现灿烂的笑容。

  两人拣选欣赏好莱坞猛片《King Kong》,看足三小时后,由通往商场的戏院步出,虽然二人是名正言顺的夫妇,但行动上却显得有点避忌。庞维仁不时小心视察周围环境,由戏院步出即一支走向停车场,然后齐齐登上庞维仁的座驾返回半山寓所。

  据知,庞维仁夫妇的关系已扭转好一阵子,庞维仁已返回太座身边,一起住没有再分居,更一起共度圣诞节,至于平安夜当晚则与家族其他成员开派对,随后几日便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其实庞维仁这次愿回头,全因庞黄美仪的忍耐功力,因为无论发生过任何事,她都希望与丈夫关系不变,令庞维仁更重视这段婚姻,早前不时向身边友人讨教如何改善夫妻相处之道;即使传婚变期间,庞黄美仪亦收到丈夫送的礼物,所以无论外间如何揣测,她亦愿意等丈夫回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