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浩南做客华商晨报 谈吐幽默颠覆硬汉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7:11 华商晨报
郑浩南做客华商晨报谈吐幽默颠覆硬汉形象(图)
打车来的小伙子请郑浩南签名

郑浩南做客华商晨报谈吐幽默颠覆硬汉形象(图)
手机里存着温暖的全家福(感谢郑浩南供图)

郑浩南做客华商晨报谈吐幽默颠覆硬汉形象(图)
性格豪爽好似东北人

  晨报讯 “铜锣湾只有一个浩南,就是我,陈浩南。”这是电影《古惑仔》里郑伊建的台词。而在现实的娱乐江湖里,也只有一个浩南,他是郑浩南。

  昨日上午11时,《古惑仔》中司徒浩南的扮演者郑浩南做客本报,已经年近不惑的他如同一个大孩子,风趣幽默的谈吐完全颠覆了他荧幕硬汉的形象。

  入乡就随俗

  明星跟影迷之间,总会有一定的距离。第一个打进热线的男孩说啥也不相信话筒这边的就是郑浩南:“别忽悠我了,你肯定不是郑浩南,赶紧让记者给我证实一下。”经过记者的证实,这个男孩才说出了心声:“哎呀,你真是郑浩南啊,我老喜欢你啦。”

  “我不喜欢你,我只对女孩子感兴趣,哈哈哈……”郑浩南还挺幽默。

  “从《古惑仔》到徐克《刀马旦》,你的电影我都看。”

  “这回你相信俺就是了吧?”郑浩南用刚刚学的东北话反问了影迷一句。

  奇怪的是,给郑浩南打电话的影迷,多是男孩。东北人的热情好客让郑浩南着实见识了一把。“浩南哥啊,啥时候走啊,我请你吃饭!”“我请你喝白酒。”郑浩南又不正经起来。刚挂掉这个电话,紧接着的下一个,郑浩南上来就说:“兄弟你在哪儿啊,过来我请你喝酒吃饭。”学的果然快,入乡随俗的一句话已经让电话另一端的小伙子感动不已。小伙子当然没有当真,不过对喜欢郑浩南的影迷来说,跟多年的偶像一阵狂聊,大概比吃再多再好吃的东西都舒服。

  玩笑逗影迷

  一个忠实影迷昨日来到了郑浩南做客现场,不过他是在确定郑浩南在场后临时打车来的。“郑浩南你真的在晨报啊,你啥时候走,我马上打车过去。”

  “我啊,还有十分钟就走了,你赶快赶过来吧。”还没等小伙子挂断电话,郑浩南又改口:“还有两分钟,两分钟我就离开了,你抓紧吧。”挂了电话的郑浩南马上坏笑起来。

  没想到这位影迷还真快,大约过了十分钟就来到了本报娱乐编辑部。“其实我马上就要考试了,为了看你,我特地打车过来,我太激动了,你给我签个名吧,再合张影。”小伙子激动得不知对郑浩南该说点啥。签完名的郑浩南拿起粗粗的签名笔说:“这个送给你去考试,要不要?”逗得现场又是一阵开心的笑。季绍华/文 吴章杰/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