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05华人娱乐圈成龙周杰伦分获港台赚钱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6 新闻午报
05华人娱乐圈成龙周杰伦分获港台赚钱王(图)

周杰伦蝉联台湾艺人收入“一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2005年华人娱乐圈港台地区艺人收入榜昨日揭晓,据统计,国际巨星成龙刘德华分居冠、亚军,成龙赚进2.3亿港元;台湾今年收入最高的艺人是周杰伦,酬劳达5960万港元。

  据统计,今年台湾艺人的收入排行榜,前三名依次是周杰伦蔡依林及名模林志玲,后两位的年收入分别是3600万港元及2800万港元。

  周杰伦今年所拍的广告跨越亚洲地区,其亚洲区代言广告每部为500万港元,他一口气拍了八部广告,再加上唱片分红,今年总收入接近6000万港元,蝉联台湾艺人收入“一哥”。

  而排在第二位的则是他前女友蔡依林,蔡依林共接拍五部广告,加上唱片分红、演唱会及出书等,也有近3600万港元的收入。至于林志玲虽然因受伤休息了两个月,但积少成多也有2800万港元的收入,被称为台湾“吸金女”。

  香港十大艺人收入榜,一至十名依次是成龙赚2.3亿、刘德华1.068亿以上、陈慧琳7500万、容祖儿6000万、Twins5300万、张柏芝5100万、复出的老牌歌星徐小凤3600万港元,八至十位依次是三位天王郭富城黎明张学友,收入分别是3000万、2300万及2000万港元。

  根据统计,位居榜首的成龙,其实今年花了很多时间做慈善访问和公益事业,只拍摄了一部电影神话》,仍旧赚得眉开眼笑,主要是因投资有道,尤其在地产方面大有收获,年初出售位于浅水湾南山别墅旧居及海名轩的父亲住所,账面获利3400万港元,年中又再以高价售出美国比佛利山豪宅,再赚3700万港元,再加上电影《神话》片酬分红达6000万港元,还有成为JCCaliforniaFitnessClub的代言人兼分红,约赚4000万港元。此外,他还有多项投资未计算在内。闻雨/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