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卫健拍MV不要命 光头被水狂浇10小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张卫健拍MV不要命光头被水狂浇10小时(附图)
张卫健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Dicky)日前为新歌《工作狂》拍摄MV,由于拍摄当日天气突然转冷,Dicky为了配合歌词孤单感觉,被淋浴喷头狂浇十多小时,事后连续发两日高烧。

  Dicky与一班工作人员日前于西贡某村屋拍摄MV,身穿白色恤衫的Dicky被淋湿身体时,胸前两点若隐若现,大送

冰淇淋。最初Dicky亦十分享受拍淋水戏,但拍了数小时后,他
一脸无奈表示:“天气很冷,初淋热水真是好舒服呀,但淋几个钟头后,我的头真是不舒服,你知啦,我个头‘光秃秃’,好痛嘛!”

  拍完发高烧

  虽然拍摄当日Dicky状似舒服,但其实有苦自己知,第二日他已经发起高烧来。据知,Dicky母亲及女友张茜得悉他发高烧大为紧张,轮流照顾及煲爱心汤给Dicky,认真无微不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