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张静初吃火锅擦爱火? 张经纪人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48 重庆时报
周杰伦张静初吃火锅擦爱火?张经纪人否认(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 近日,香港某娱乐周刊爆料,称周杰伦在12月14日举行新专辑《十一月的肖邦》记者会后,连夜在北京密邀内地小花旦张静初吃火锅,两人在席间举止亲密,随时都有擦出爱火的可能。昨日,张静初经纪人傅小姐表示,两人的确在餐厅碰面,但并没有一起吃饭,张静初和周杰伦只是好朋友;周杰伦经纪人赵少威的助手林先生接听了记者的电话,他表示这则消息完全是道听途说,至于张静初和周杰伦是否为好朋友,林先生不置可否:“我没听说过!”

  周杰伦密请张静初吃火锅

  近日,一香港娱乐周刊将周杰伦和内地小花旦张静初扯上关系,一则“周杰伦速食内地花旦”的消息让不少读者跌破了眼镜。该文章描述了周杰伦12月14日在北京参加完《十一月的肖邦》记者见面会后,密请张静初吃火锅的事。该文写道:据杰伦的司机后来透露,话语不多的杰伦反复要求内地工作人员帮他邀请一位美女演员过来一起吃饭!果然,当晚十时许,只见饭店大厅闪进一个亮眼的身影,有“小章子怡”之称的内地演员张静初妆容精致地飘然而至,在随后的一个多小时里,记者从外依稀可见张静初和杰伦交谈甚欢,两人似有说不完的话题,筷子没动多少,只是偶尔品一口红酒。

  文章还形容道:“两人眼神间流露出不同寻常的暧昧电流,一顿饭食之无味,反而在你来我往的N百个回合中随时有引爆天雷勾地火般惊天爱火花的可能!十一点半,杰伦只好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顿有张静初陪吃、陪喝、陪聊天的晚宴,而张静初也一步三回头、含情脉脉地望着杰伦,送上一个回味无穷令人销魂的“ByeBye”,再目送杰伦登上保姆车。”该文章中还配有两人在餐厅碰面的照片,虽模糊不清,却能依稀看到两人的身影。

  网友大多表示怀疑

  这则报道出炉后,立即有读者将消息发到了某网站论坛上,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纷纷跟帖发表看法。由于该周刊选择的一张大图明显是电脑合成,小图又是模糊不清,字里行间描写得太过露骨,大多数网友对于这则消息持怀疑态度。一些网友干脆就说道,即使两人在一起吃饭也是很正常的,这只是普通的朋友便饭,也并不能因此猜测出两人就有恋情关系。还有一些网友对于周杰伦和张静初是否相识表示疑问,“从来就没听说过两人认识的消息,两人也没有在一起合作过,怎么会突然就认识呢?”只有少部分网友认为张静初是在借周杰伦炒作,认为这是一种女星迅速上位的惯用手段。

  张静初经纪人:两人是好朋友

  为了了解当晚的情况,昨日,记者分别致电张静初和周杰伦两方。记者首先拨打了张静初本人的手机,电话被转到秘书台。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张静初经纪公司一宣传人员冯小姐的电话,她表示自己不久前已经离开了公司,她还愤怒地斥责该报道:“不可能的,我在公司的时候,从来就没有听说过他们俩在一起,他们俩根本就不认识!”随后,在冯小姐的帮助下,记者又联系上张静初的经纪人傅小姐,傅小姐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这则消息,不方便发表看法,她要先上网看了帖子才能回答。过了一会儿,傅小姐给记者回来讯息,“我们是在他们吃饭的餐厅一起碰面,我们没有去吃饭。我们是好朋友,那天有我们共同认识的好友一起。”由于张静初和周杰伦双方从没有公开过两人的好朋友关系,记者于是追问她两人是怎样认识的?她立即回讯息道:“我是她的经纪人,应该说话比任何人都真实,如果你希望了解这些,或听些乱七八糟的话,我想我不能帮上你。我觉得你问的这个好像从来没听说过,我也没办法回答你,我想当了演员也不应该把认识接触的每个人都汇报于大众和媒体。”

  周杰伦方面指“该消息道听途说”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周杰伦经纪人赵少威的电话,接听电话的是一位自称赵少威助理的林先生,他表示:“赵先生正在开会,你有什么问题就问我吧!”记者随后告诉他这则消息,林先生立即说道:“这不太可能,这是道听途说!”记者随后问他周杰伦和张静初是否是好朋友关系,林先生重复几遍“张静初”的名字后,说道:“我没听说过!不太可能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