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Twins将被制为蜡像 进驻杜莎蜡像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Twins将被制为蜡像进驻杜莎蜡像馆(图)
Twins的红白造型蜡像,明年将会摆放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容祖儿Twins将被制为蜡像进驻杜莎蜡像馆(图)
Twins的红白造型蜡像,明年将会摆放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容祖儿Twins将被制为蜡像进驻杜莎蜡像馆(图)
祖儿在个唱中的狂野造型,将会制成蜡像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辞旧迎新的大日子,Twins容祖儿即收到大礼物!三人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看中,成为06年重新开幕时首批展出的巨星蜡像,Twins更是香港最年轻获邀做蜡像的艺人,这个喜讯绝对是三人06年最佳的礼物!

  云集香港演艺界知名艺人蜡像的山顶凌霄阁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多年来邀请不少出色人士制成蜡像,包括成龙刘德华梅艳芳等。去年蜡像馆投资2千万进行翻新扩建工程,蜡像馆一直物色其他艺人精制蜡像,以迎接06年春天蜡像馆重开大日子,最近终落实人选为人气高企的祖儿及Twins。

  现在杜莎夫人蜡像馆艺人蜡像中,个个都对演艺界有相当的贡献和成就,这次邀请年轻偶像派艺人算是反传统。出道只短短约5年的Twins,成员阿Sa才23岁,阿娇亦只得25岁,是所有被邀制蜡像巨星中最年轻及年资最短的,算是刷新一项纪录!在演唱会前二人获悉此喜讯,更加落力彩排。

  早前多位特别从伦敦飞往香港的杜莎夫人蜡像馆雕塑师,与祖儿及Twins会面三小时,为制造蜡像做好准备。雕塑师为她们详细量度身体尺寸,并为她们的肤色、发型和眼球进行颜色配对,又多角度拍摄了过百张照片及影片纪录,作为在伦敦工场制造蜡像时的参考。

  兴奋等见蜡像

  祖儿的蜡像将按照03年《Show-Up!容祖儿演唱会》中的一个形象制造,而Twins则参照去年《Twins 04好玩演唱会》其中一个造型。对于能够成为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的其中一分子,Twins说:“我好荣幸获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制成蜡像,相信到时开幕我同‘蜡像’见面一定好有趣。”同样年轻的祖儿亦兴奋地说:“好高兴能够加入成为全球知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一分子,更可以率先全新香港展馆同各位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