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伊能静为博友直播跨年焰火 骑摩托穿梭40万人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37 新浪娱乐
伊能静为博友直播跨年焰火骑摩托穿梭40万人海

伊能静拍摄的101大楼烟火瞬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伊能静为博友直播跨年焰火骑摩托穿梭40万人海
在人海中

伊能静为博友直播跨年焰火骑摩托穿梭40万人海
伊能静骑摩托车

  点击进入伊能静博客

  新浪娱乐讯 要说2005年底,网络最火莫过“博”阿,娱乐圈明星博客更可谓红红火火,台湾美丽教主伊能静这位才女的博客也是被她亲手经营的一番风景,可谓最赏心悦目的版面,每天的写字、贴图、剪切、排版,成了她主要的一项乐趣。

  每天必博的伊能静在2006年第一时间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博客秀。原来本来约好要在鸡年最后一分钟在自己的blog里跟博友一起倒数迎新年,可是为了能让博友看看在台湾人们是怎么度过新年的,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位“博客公主”临时拉上助理要去坐落于台北的世界第一大楼101大楼拍摄跨年焰火,助理当即就讲,“疯了,怎么可能,你怎么能去那么多人的地方”,可被大家封以“博客公主、博客狂人”的伊能静怎么会放弃,据了解,101大楼在昨晚的最后十秒钟倒数,然后新年的第一刻燃起十几种壮观的焰火来庆祝新年,现场有五十多国家现场直播,据统计,拥挤在大楼的有40多万人,20万架相机,所以当伊能静一顿狂拍,精彩图片收入相机后,第一个意识就是,怎么回家?怎么博客?与博友的约会怎么办?

  交通瘫痪、已经十年没骑过

摩托车的伊能静居然在台湾街头戴上头盔骑上摩托车往家赶,过了约定时间“稳定博心”,电话居然也瘫痪,大家都知道那个时间都在发祝福啊,这边博友等的心急火燎,那边“博客公主”骑着电驴急在人海,“麻烦,让一下” “对不起,借过:对不起,借过” ,前面三个朋友骑摩托车开路,后面伊能静的人肉喇叭一直在叫路人让路,当有人认出她时,就不好意思地底下头,直到四十分钟后,博友们呼风唤雨的伊能静终于回到家贴上第一张图片。据了解,到了楼下摩托车都来不及熄火,到房间开灯前第一件事是开电脑,发上第一手的照片给新浪的博友,从画面上看这位美丽教主的摩托车还真是骑的大家心惊肉跳阿,还拍下自己的帅气骑车照片给大家,“博客狂人”的雅号名副其实阿!

  在一口气连发四篇博后,伊能静又给等她一起跨新年的新浪博友们回复了一百多条留言。笔者目前很赞同伊能静的博友在评论的一句话:“伊能静的博客不应是“静静的海洋,”“疯狂的博客公主”更为合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