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仔”十指交缠亲密逛街 大s撒娇晒恩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大仔”十指交缠亲密逛街大s撒娇晒恩爱(图)
“大仔”十指交缠亲密逛街大s撒娇晒恩爱(图)

  “牵”给你们看!

  新快报讯 大S周渝民仔仔)的大仔恋年底曝光,两人不时高调出游。就在2005年的最后一天,两人无惧被拍的危险,再度牵手出击,高调地在台湾某购物广场十指交缠逛
街,摆明“牵”给大家看。两人一现身就吸引了大批民众围观,但他们毫不理会,明白告诉世人,“大仔”正在热恋!

  友人当护卫

  2005年12月31日下午,大S、仔仔现身某购物广场逛街,同行的还有黑人陈建洲和范玮琪这对情侣。而且很显然黑人和范玮琪是为“大仔”护航的,特别是人高马大的黑人,更是一路走一路护着其他三人。由于当天正好是假日,人潮众多,两对银色情侣选在此时此地现身,实在有点“爱现”的嫌疑。

  有媒体记者目击,不知道是否要低调行事,仔仔居然发明了新招“大白天戴大口罩”的招数,谁知却欲盖弥彰,更加引人注目,加上两个男星“高人一等”的身高,要大家不注意他们也难,而黑人还不时在人潮中开路让他们得以顺利通过。

  撒娇晒恩爱

  众人的围观并不减“大仔”的调情兴致。逛街时,大S与仔仔挨得相当近,而且全程都“十指紧扣”,即使人再多再挤他们也没有松手。每当几乎快被民众挤开的时候,“大仔”都十分有默契地停下,然后等身边的人走过去了再起步,恩爱非常。

  其间,大S还不时轻声细语地问仔仔:“你在看什么?”仔仔也不时温柔地问她:“咦,你不是要买包包吗?”当大S在拣选衣服时,仔仔也很有耐心站在一旁守候。黑人、范玮琪在这个时候则与他们保持距离,充当千里眼、顺风耳,替他们观察环境。

  强悍挡提问

  妙的是,俗话说“女人弱者,为母则强”,大S更厉害,光是当别人的女友就已经很强势!当她眼尖地发现了媒体记者后,立刻从会撒娇的小女人变成杀气腾腾的悍妇,还说出有杀气的新年希望:“祝你(指跟踪的记者)找到正当的好工作!”

  当媒体记者在大S那里碰了个软钉子之后,欲转而问仔仔问题,大S立刻以“大姐头”的口气插嘴捍卫爱人:“他不会回答你的问题的!”看来,过去她与前男友蓝正龙交往时,关系是“夫贫妻贵”,这回男伴换成仔仔,关系也成了“阴盛阳衰”,恋爱关系中的主导权依然牢牢地控制在大S手上。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