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心凌太红范植伟情变 两人关系跌入谷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2 新闻午报
王心凌太红范植伟情变两人关系跌入谷底(图)

台湾的新晋小天后王心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日前男友范植伟爆出“劈腿”(脚踏两条船)的传闻后,台湾的新晋小天后王心凌虽然只休息了两天,就在岁末年初打起精神继续为新专辑做宣传,但始终难掩落寞的神情。外传两人已住同一屋檐下,却在几个月前因为工作而聚少离多,再加上王心凌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自然让原本就颇为大男人的范植伟心生芥蒂,这也成为两人的关系跌入谷底的真正原因。

  “绝不容许对方背叛”

  范植伟传出“劈腿”,王心凌处处流露出对男友的包容和矛盾的心情。她一方面表示,范植伟如何交朋友并不用跟任何人解释,另一方面她又说:“我觉得很奇怪,有些事不应该由我来面对吧。”

  有人说,王心凌虽然有些娇纵任性,但对范植伟一直很死心塌地,也相当百依百顺。之前,小两口为了能更常常在一起,只要王心凌的妈妈不在台北,范植伟便会住进王心凌在台北的家中陪她,过着不被打扰的两人世界。随着王心凌人气越来越旺,这对小情侣原本“男尊女卑”的关系也开始产生变化,尽管王心凌曾说:“我不是那种有了事业就不要感情的人,我真的不是那种人,我是很珍惜他这个朋友的,如果有一天‘怎么样了’,绝不是因为我有了名气或变得比较红的原因。”但近两年来,她在演艺圈的表现十分亮眼,声势更超越范植伟许多,这让向来自负的范植伟很不是滋味,恋情也急速降温。

  范王两人共同的朋友说:“他们俩个性很不同,比如范植伟很喜欢抽烟,王心凌就很怕烟味。

双鱼座的范植伟是个多情种,
处女座
的王心凌对他却很死心塌地,因为处女座的女生是那种就算全世界都觉得这个男生很糟,她还是会不顾一切地去爱,她的容忍度非常高,甚至对男友‘偷腥’也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友人也透露,曾在高中就遭男友背叛的王心凌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脚踏两条船”。王心凌也曾说过这就是她的“底线”,还强调:“在我的感情世界里,是不容许对方背叛的。”

  期待恋情“起死回生”

  前阵子范植伟在内地拍摄连续剧《玉卿嫂》,王心凌则在台湾筹备今年的第三张唱片,分隔两地的小情侣各忙各的,只能靠电话和电子邮件维系情感,更让这段恋情岌岌可危。据了解,经过长期的冷战和几次词不达意的沟通,范植伟拍完戏回台湾后,就不再回两人的甜蜜小窝,王心凌也逐渐接受了两人渐行渐远的事实。在有媒体披露16岁的杨雅筑成为“第三者”导致范植伟“劈腿”的传闻后,女主角王心凌经过短暂休息,终于选择勇敢面对媒体。对于两人现在的关系,王心凌说:“我们一起拥有过美好的回忆,但现在是距离遥远的朋友了。”王心凌语带保留地说两人还是“朋友”,可见她并没对这段感情彻底绝望。

  虽然友人认为,范植伟这次确实让王心凌心灰意冷,不过王心凌表示并不会将范植伟送给她的礼物扔掉,也不想马上搬家换个新环境,看来,她是希望这段感情能够有“起死回生”的机会。王心凌坦言,那几天她睡得不好、吃得不多,唯一的安慰就是好友们传来的短信和安慰的电话,加上歌迷们的贴心支持,让她心里暖意融融,“我会好好专心工作,经过前几天的休息,我觉得我已经在工作上恢复应有的水准,甚至还更胜以往。”

  借情伤炒新闻?

  “劈腿”的范植伟虽然一直保持缄默,但他的经纪公司却指责王心凌是想借此来炒作,因为王心凌刚刚发行的新专辑《Cyndi with U》中的两首新歌《打起精神来》和《我会好好的》,正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她受伤后的心情。对此艾回唱片的负责人一反常态,生气地说:“之前到底是谁放话说要追求王心凌、对媒体说最爱王心凌的歌曲《DaDaDa》?今天王心凌遭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她选择勇敢出来面对,那男方又在哪里,他自己为什么不出面说话?现在还讲这种话,是不是太过分了呢?”

  除了唱片公司外,王心凌的好姐妹,曾惨遭周渝民“劈腿”的许玮伦不但打电话安慰她,还主动邀请她一起过没有情人的圣诞夜。王心凌表示:“这件事并不会影响我看待爱情的态度,之前我说过想在28岁结婚,但现在工作这么忙,可能要延迟到30岁以后了。我还有六七年的时间能好好思考下阶段的人生要怎么过。大家都觉得我应该嫁入豪门,但我觉得嫁不嫁得到富豪不是重点,两人有没有真心相爱才是重点。”

  杨雅筑:范植伟太奇怪

  导致范植伟“劈腿”的杨雅筑对于三角恋的说法始终予以否认。与同年龄女孩比较起来,杨雅筑显得格外早熟,谈到喜欢的对象,杨雅筑毫不讳言地表示,她对同龄男生没兴趣,只对有个性、有才华、思想成熟的男生情有独钟。对于范植伟,杨雅筑则形容说:“他有很多想法,只是个性太奇怪了。他有很多话都让我听不懂,而且说起来就没完没了……我还是比较喜欢正常一点的人。”

  链接

  2005台湾演艺圈

  4大热门恋情

  林志玲与邱士楷“落马见真情”

  人生病时最脆弱,也最容易让人打开心房,就像“第一名模”林志玲与“小开男友”邱士楷的恋情,就是在坠马后,由多年的好友进展成爱情,谱出恋曲。林志玲在内地落马受伤后,贴心的邱士楷在第一时间就把鲜花送到,他还动用自己的人脉关系,找出最佳的医疗团队,让在内地人生地不熟的林志玲安心养病。难怪林志玲的妈妈说到邱士楷总是笑容满面,甚至还传出两人要订婚的消息。

  贾静雯与孙志浩“终成正果”

  堪称今年演艺圈女星中“未婚先孕”始祖的贾静雯,与孙志浩的爱情轰轰烈烈,两人终于在去年年底完婚,谱出完美大结局。身为一线女星的贾静雯,不顾事业如日中天,大胆宣布未婚怀孕,临盆之际还要面对丈夫酒后驾车的新闻,贾静雯对于这段感情的坚持可谓有目共睹。好在一切终于尘埃落定,去年12月1日,两人在美国秘密结婚。

  周杰伦侯佩岑“最佳连续剧”

  音乐才子周杰伦与甜心主播侯佩岑的恋情,可说是2005年最戏剧性、最叫人跌破眼镜的。两人的恋情从年初炒到年底,如同连续剧般让人欲罢不能。“周侯恋”始于共游日本,经香港媒体宣传一路火遍两岸三地,而此后衍生出来的分手事件更是剪不断、理还乱,如同8点档连续剧,精彩又刺激,绝对是“最佳连续剧”。

  大S与周渝民“闪电恋爱”

  曾经名噪一时的“大龙恋”在2005年意外落幕,取而代之的是“大仔恋”,这让大S自家人都跌破眼镜。大S与仔仔周渝民的“闪电恋爱”速度之快至今仍让人感到莫名其妙。极有可能在今年与仔仔步入礼堂的大S,如今脸上无时无刻不洋溢着幸福。好聚好散,又迅速走出情伤,重谱新恋曲,“大仔恋”完全符合流行,成为失恋人们的最佳典范。 李之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