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钟情音乐剧 想将《如果·爱》搬上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钟情音乐剧想将《如果·爱》搬上舞台
张学友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不久,张学友表示于1月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演出《雪狼湖》后,将不再参加《雪狼湖》的演出。面对自己呕心沥血制作的音乐剧,即将作落幕演出,张学友自言心情很是失落。不过,张学友在完成《雪狼湖》后,便会制作他的全新专辑。

  谈到新的工作计划,张学友除了专注录制新专辑外,他表示如果想再创作新的音乐剧,他想把电影《如果.爱》改编成音乐剧。原来在拍摄《如果.爱》时,他便跟导演陈可辛谈好,把《如果.爱》的音乐剧给他来做,他会再做一些改编,好象加一些歌曲,不过要再做音乐剧,张学友表示,最快也要等到二零零七或二零零八年,张学友对演出音乐剧始终情有独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