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泡温泉被拍裸照 与梁朝伟同游北海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嘉玲泡温泉被拍裸照与梁朝伟同游北海道

刘嘉玲继去年被拍到走光照后,这次泡温泉时再度失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的圣诞,刘嘉玲梁朝伟在北海道温馨度过,不过刘嘉玲继去年在泰国与伟仔度假被拍到走光照后,今次再度失守,被拍下泡温泉时在窗边上演了一幕全裸真人秀。

  当地著名的温泉酒店都设有位于房间内的独立温泉大浴池,伟仔与嘉玲可享受鸳鸯浴,正好能造就二人的“造人”大计。

  1月3日出版的《东周刊》报道,刘嘉玲与梁朝伟圣诞前夕赴北海道,展开了7日的滑雪之旅。与他们同行的4个友人与他们一起连续滑了4天雪,不过嘉玲的滑雪技术比不上伟仔,当伟仔坐吊车上高山滑雪时,嘉玲就在小斜坡上的练习场练习。

  有时伟仔在房间休息,嘉玲也会在酒店后的山上苦练,有时伟仔会步上阳台远眺嘉玲滑雪的情况,后来他索性做了嘉玲的滑雪教练,两人又在严寒的风雪下谈心,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结束北海道滑雪之旅后,两人转战东京,平安夜当日嘉玲独自一早外出购物,晚上才返回酒店与伟仔度过浪漫的平安夜。整个日本行程长达11天,伟仔嘉玲最后才尽兴返港,回程时只见嘉玲手戴婚戒。(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