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生死绝恋》伊能静演自己 外滩邂逅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07 新浪娱乐
《生死绝恋》伊能静演自己外滩邂逅浪漫(图)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从三亚广告节获得最佳广告价值奖归来的伊能静,谈起刚刚拍摄完成电视剧《生死绝恋》,虽然已经离开剧组,她还是满怀留恋。第一次拿到剧本的时候,我真是大吃了一惊,这个女主角的爱好和性格和我本人非常的相似,女主角是个婚纱摄影师,喜欢拍照和写作。比较熟悉我的博客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本人非常喜欢拍照片,还特意自己去买了角架。而且最大的心愿就是给自己拍婚纱照。戏里面的相机也是我自己友情提供的。

  这部戏的导演就是曾经拍过《男才女貌》《女才男貌》的众多都市偶像剧的导演蒋家骏。伊能静说这位鬼才导演,利用拖车托高重型摩托车,在上海的延安高架路上拍摄伊能静与孙耀威的邂逅情节。这是前所未有的浪漫,整个外滩的夜景灯火辉煌,作为两人的背景,像两人都飞了起来一样。拍好了之后伊能静直呼过瘾。

  本来就比较少拍摄现代戏的伊能静,这次在戏里面过足了穿休闲服的瘾。她说,平时大家都看到的是穿着礼服或者演出服装的我,其实平常的我比较休闲,喜欢穿穿马靴啊,短裤等。这次拍摄还正好赶上杭州的桂花节,拍的时候桂花满天飞,加上又很多哭戏,哭到她眼角都破皮,看来这部戏一定非常感人了。伊能静还透露给记者,自己还把这部戏的主题曲收入到明年即将发片的新专辑里面,名字叫做《夜太美》。为了和感人的剧情做个对比,特意选择比较轻快的曲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