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千嬅狂饮橙汁赚百万 穿小背心与刘青云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39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狂饮橙汁赚百万穿小背心与刘青云拍广告
千嬅青云与一班演员拍得好轻松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成绩表在年底陆续派发,各歌手都为各大颁奖礼忙个不休,当中杨千嬅便要赶戏及赶录新歌,更在年底作最后冲刺拍了一个内地全国有售的橙汁饮品,这次,广告商更找了刘青云和千嬅二人以七位数字再度合作。

  千嬅与青云曾合作《煎酿三宝》,这次再碰头已有默契。为了迁就二人紧密的档期,内地广告商专程拉大队来港,用六位数字搭建了一个泰式SPA外景拍摄,布景令二人仿如真的置身在泰国一样,两位主角不用埋位时都坐在一旁晒太阳,谈谈近况。

  拍摄时导演为要令阳光、大自然风、演员、镜头位等各样都配合得天衣无缝,达到最佳效果,所以每一个镜头都NG重拍了多次,拍摄过程中二人都饮了多瓶橙汁,但由于橙汁味道鲜甜,大家都不介意多喝几口,拍摄完毕后二人都拎了几箱回去派给身边的朋友、亲人分享一下,果然是一对称职的代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