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否认怀孕传闻 王力宏伸手想摸其肚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48 中国新闻网

  

大S否认怀孕传闻王力宏伸手想摸其肚皮(附图)
王力宏忍不住伸手想摸大S肚皮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Leehom )在4日亮相台湾电视节目《康永当家》,被主持人蔡康永大S 进行大逼供。期间问到ASOS姐妹妹中他较喜欢哪个?起初Leehom不肯回答怕得罪人,其后则说:“小S 结婚令我感到难过。”即时令自认条件较优胜的大S心碎,大S还在节目上再次澄清了怀孕传闻。

  蔡康永也向大S逼供,假如在王力宏及周杰伦当中会挑谁?大S想也不想便说:“我会选择跟周杰伦谈恋爱,因为很刺激。但我会嫁力宏,因为他会是个好老公兼好爸爸,而且我个人认为他比阿Rain还好。”大S 还盛赞对方是台湾最英俊的男生,Leehom感动地说:“那我选你,不选小S了。”

  不过要在男友仔仔及Leehom当中选出谁是俊男时,大S便显得十分为难,跟着质问Leehom:“你是否打算追我?实在好难回答。”而令Leehom觉得最困扰的则是与男生传绯闻,因他自言不是同性恋。

  小S即将产下女儿许俏妞,最近大S也被结婚怀孕的流言困扰,Leehom见她穿着宽松,忍不住伸手想摸肚皮,大S涨红脸说:“不行啦,这样人家会害羞。尽管王力宏不死心再试,她的态度依旧坚决,她说:根本没有的事,一定又要我跳跃或槌肚子,我才不要呢,因为做了就会像陶子和小S一样,最后就真的怀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