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参演新片快上映 家中爆炸出现两说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3:19 北京晨报

  

钟丽缇参演新片快上映家中爆炸出现两说法(图)
新片快上映,突然传来出事情

  前天,网上流传开关于香港女星钟丽缇在北京的别墅发生煤气泄漏爆炸事件的消息。该消息称是香港媒体爆料,并称钟丽缇本人正在家中,还受伤住院。随后记者开始对此事进行核实。结果却得到了截然相反的两种说法。

  爆炸传闻有眉有眼

  网上称事件涉及两个人物,钟丽缇目前正在拍摄的《俏黄蓉2006》的电影公司老板邓建国,以及其经纪人蔡心。文中称,邓建国表示自己已经和钟丽缇方面取得联系,确实是家中发生了一点小事,但是人没有受伤。而蔡心则称自己接到媒体询问得知钟丽缇家中出事,但是目前还联系不上钟丽缇。

  老邓口称爆炸是实

  记者拨通了邓建国的电话,他说确实发生过爆炸,但是没有伤人,钟丽缇现在一家人在韩国度假,“我刚刚联系了付磊,他是钟丽缇的经纪人,现在和钟丽缇在一起。去年12月25日晚上钟丽缇在北京的别墅发生煤气爆炸,不过当时一家人都在外边玩,所以没有人受伤。她明天就会从韩国回来。”

  而蔡心本人的电话则始终没有人听,截至记者发稿时,接听电话的是蔡心的助理。当问到蔡心、付磊和钟丽缇的关系时,对方表示,蔡心是负责钟丽缇影视剧方面的经纪人,而付磊是钟丽缇之前的经纪人兼好友,现在还会帮她处理一些事情。

  现任经纪否认传闻

  随后记者又得到另外一个说法。北京一家名为影音艺典公司的工作人员杨锦小姐表示,钟丽缇当前的经纪人是她,而关于爆炸事件纯属谣传,“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根本没有爆炸,完全是谣传。我和钟丽缇一直在一起工作直到去年12月底,结束繁忙的工作之后她就去度假了,现在她很好。至于爆炸的事情,过两天我们老板回来之后就会给大家一个确定的回复。”至于蔡心方面,杨锦表示,蔡心是钟丽缇之前的经纪人,但是现在合约已经到期,完全不存在关系了。

  客串电影2月放映

  钟丽缇参演的电影名为《俏黄蓉2006》。在《射雕英雄传》里,黄蓉是一个爱恨分明、锄强扶弱的女侠,在《俏黄蓉2006》里,她来到了现实社会,痛打劫匪、保护弱小、捉弄骗子、智惩色狼,俨然是无处不在的中国女佐罗。据悉,该片是今年2月份的重点影片。片中,钟丽缇和黄家诺将客串一对导演夫妻。在爆炸传闻出现后,有评论认为这很可能是有人在炒作。晨报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