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别墅爆炸一场虚惊 小感冒引发多版本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53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昨天传出女星钟丽缇在北京家中遇险并受伤住院的消息,经记者打探,钟丽缇安然无恙,所谓别墅爆炸原来是虚惊一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前天(4日)已移居北京的香港女星钟丽缇家中别墅发生爆炸,钟一家三口受伤,随即被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送往医院。记者得到消息后随即展开了多方打探,原来钟丽缇只是得了感冒。

  小区保安否认爆炸

  钟丽缇日前接拍了“炒作大鳄”邓建国新戏《俏黄蓉2006》,4日正是钟丽缇进组拍戏的日子。记者于是第一个联络到邓建国,他表示自己前天晚上听说消息后便立即同钟丽缇取得联络。“她是在去年12月25日参加完电影《俏黄蓉2006》开机仪式后,家里出了点小情况,但现在已经没有事了,人也没有受伤。”

  记者又从北京同行处了解到,昨天有媒体记者前往钟丽缇所住

别墅区。通过保安了解到,几个月来都没有别墅发生爆炸的情况出现,钟丽缇的别墅情况良好,但最近并没有见到钟丽缇一家人。

  经纪人言论多处矛盾

  记者昨天两次联络钟丽缇内地经纪人蔡心,她似乎并不肯告诉记者钟丽缇的情况。最初她表示:“从昨天得到消息开始就一直未能联络上钟丽缇,和钟丽缇最近一次联络是去年12月30日,当时听说一家三口要去瑞士滑雪,没想到竟然传出了爆炸的消息,公司也非常着急。”

  记者随即从同行处了解到,4日晚上爆炸消息传出后,他们第一时间联络到蔡心。蔡心则表示否认,并表示其实是去年圣诞节期间,钟丽缇家里发生了煤气泄漏,但是并无大碍,钟丽缇也于日前去外地滑雪度假。该记者也联系上钟丽缇本人,对于煤气中毒的传闻钟丽缇十分惊讶,并表示煤气泄漏其实发生于今年8月份。

  上述说法都和蔡心所说前后矛盾,记者再次致电蔡心,她才勉强表示,刚刚与钟丽缇联系上才知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原来只是钟丽缇在去年圣诞节前后得了一次小感冒。

  一个小感冒,竟然出现“别墅爆炸”、“煤气中毒”多个版本,其中缘由颇耐人寻味,但无论如何,这件事成了昨天的绝对热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