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胎教太另类 许俏妞“赖”在肚里不出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小S胎教太另类 许俏妞“赖”在肚里不出来(图)
安心养胎学胎教

  小S徐熙娣的预产

  期原本估算是下星期,但因为小Baby成熟度稍微落后,医生预告生产期将会往后再延一两个星期,徐家人这阵子严阵以待。这样一来,许俏妞可能会在除夕或者大年初一诞生
,这让小S有点紧张,很怕她肚子阵痛到

医院时,医生、护士都回家去过年了。

  许俏妞延迟出世

  因为怀孕暂别演艺圈,小S近来在家专心待产,开口闭口都是育儿经,俨然已经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徐妈妈透露说,小S现在很紧张,东西都打包好了,就等孩子出世。

  而原本小S的预产期在下周,但医生预告有可能会延后产期,徐妈妈表示,下星期还要做产检,到时会再看小孩子的情况。至于自然产还是剖腹产,也是到时候才会决定。徐妈妈表示,许俏妞现在体重大约2700-2800克,跟一般Baby差不多。小S要当妈妈很紧张,即将当姨妈的大S也很紧张,她笑说自己也很急着等小孩出生,每天都把许俏妞挂在嘴上,因为小S的预产期可能延后,大S也决定最近要减少出国工作,只为等待小外甥女的到来。看来,如今是“万事俱备,只欠俏妞”了。

  小S自开始休产假以来,一心在家研读关于胎教的读物,让她大开眼界,小S惊讶地表示:“原来婴儿0到2岁的脑部,是吸收力和感应力最强的时段,只要你花多一点时间陪他,每天用温柔的声音跟他说话,念故事给他听,长期不间断就能让宝宝感受到很多的爱和刺激,今后会发展成一个智商、人格都很棒的人。”

  搞怪的小S如获至宝,马上照本宣科,开始了她的另类胎教。她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第一次想与许俏妞说话的时候,很难想象她会听得到,但因为深信书中所说的“力量”,于是只有硬着头皮对着肚子开始自言自语,而且还要提防被老公发现:“真的很怕我老公突然进来,那种尴尬的感觉就会像等电梯的时候你在唱歌,电梯一开里面竟然有人,这时你如果立刻不唱,就显得承认自己出了糗,但如果装没事地继续唱,又真的很糗,碍于当时处在这种矛盾的心情,我根本没有和许俏妞畅聊,只是简单地说:‘许俏妞,我是妈咪,嗯……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嗯……妈咪很爱你喔……爸爸也是……阿公阿妈也是……其实全家都是啦……GoodNight。’”小S形容自己当时像刚进入演艺圈的新人,讲话都是磕磕碰碰的。

  另类胎教遭“报复”

  如今,即将临产的小S已经成为了与宝宝讲话的“老手”,不但不觉得尴尬,而且还变本加厉地让自己的胎教很另类。她拿来了一个专门与宝宝说话的“麦克风”整天对着肚子唠叨,把自己平时主持时说的话统统都“塞”给了宝宝。

  “除了每天跟她说全家有多爱她,等她出来之后我们要一起做好多事,要健康、要善良、要帮助别人、要知足、要珍惜、要爱自己、爱家人、爱动物……此外,我还会唱歌给她听,我们之间有一首主打歌喔,我每天都唱这首歌,等她出来之后就会记得,如果她情绪不稳定,我就唱这首歌给她听,她就会想起在我肚子里面的情形,情绪就会慢慢地稳定下来。”不过,这种另类的胎教,许俏妞似乎并不受落,小S很“遗憾”地表示:“我常在想,会不会我一个人讲得很高兴,许俏妞根本就在里面一边翻白眼一边用手指揉太阳穴说:‘一样的话到底要讲几遍啊?讲就算了还唱歌,唱就算了还给我用麦克风,可不可以让我一个人好好地静一静!’然后就狠踹我几脚,因为我常常觉得她在里面踢我的力道,根本是要置我于死地!”看来,小S这个翻版的“?嗦唐僧”,终于遇上克星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