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出面澄清爆炸事件 全家正在瑞士度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12 新闻午报
钟丽缇出面澄清爆炸事件全家正在瑞士度假(图)

钟丽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各大门户网站竞相爆出“钟丽缇在北京的别墅因煤气泄漏导致爆炸,全家煤气中毒被送往医院”的消息。而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发现,此事十分蹊跷:钟丽缇的新东家影音艺典大喊打假,表示钟丽缇一家目前正在国外度假,别墅爆炸纯属谣传;而老东家星泽国际的工作人员则称煤气中毒一事属实,但发生在去年12月中旬,目前钟丽缇已无大碍,而且就在北京。昨天,身在国外的钟丽缇终于出面澄清,较早时家中确实发生煤气泄漏意外,不过她目前身体已经无碍,正和老公、孩子在瑞士度假。

  

别墅区内无异样

  为了核实此事,前晚就有记者赶往位于京郊顺义区的中央别墅区,此别墅区多为演员、商人居住,钟丽缇的别墅就在天后王菲李亚鹏

豪宅斜对面。从前晚到昨天,该别墅区内并无异样,工作人员也对爆炸一事予以否认:“爆炸又不是开玩笑,肯定会惊动消防等很多部门,我们这里没发生过。”据一位保安透露,之前住在北京大西洋新城公寓的钟丽缇于2004年在中央别墅区购买房屋,并于2005年初搬进居住的,上月钟家曾发生过煤气泄漏,但钟丽缇本人与保姆均安然无事。

  记者随后又查询了附近几家大

医院,得到的结果是“最近没有叫钟丽缇的人入院”。据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煤气中毒导致昏迷后,必须在有高压氧舱设备的医院就诊,而记者在拥有此设备的朝阳医院也并未查到钟丽缇的名字。

  新老东家各执一词

  对于“钟丽缇因为煤气爆炸受伤事件”一说,现任钟丽缇的内地经纪人杨锦很是气愤。她说:“煤气中毒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钟丽缇还正在国外度假,怎么可能传出这样的谣言来,岂不是大过年讨个不吉利,请你们不要相信这样的谣言。”杨锦表示,她和钟丽缇一直工作到去年12月底,工作结束后钟丽缇就去度假了,而且现在很好。她说:“爆炸的事情,过两天我们老板回来之后就会给大家一个确定的回复。”

  在之前传闻中,消息来源大多出自钟丽缇的前经纪人蔡心,她称钟丽缇身边好友得知爆炸的消息后大表紧张,她因为未能联系上钟丽缇也相当着急。而记者昨晚致电蔡心时,她的电话先是转为小秘书,后又转到助手那里。该助手声称钟丽缇有多名经纪人,而蔡心是负责影视剧方面的。对于蔡心方面的说法,杨锦表示,蔡心是钟丽缇之前的经纪人,但现在合约已到期,完全没有关系了。

  钟丽缇昨出面澄清

  记者昨晚还联系上钟丽缇即将出演的新剧《俏黄蓉2006》的老板邓建国,他表示钟丽缇还在国外,并将于1月10日如期入组《俏黄蓉2006》参加拍摄:“我刚刚联系了钟丽缇的另一位经纪人付磊,他现在就和钟丽缇在一起。去年12月中旬晚上钟丽缇在北京的别墅发生煤气爆炸,不过当时一家人都在外边玩,所以没有人受伤,她明天就会从国外回来。”由于钟丽缇的新剧是由“炒作大王”邓建国的广东巨星影业投资的,因此有人也怀疑这是否又是邓建国策划的一次炒作事件。

  昨天,得知消息的钟丽缇终于出面向记者澄清,家中确实曾发生煤气泄漏意外,不过她身体已经无碍,目前正和老公、孩子在瑞士度假。 黄笑宇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