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宣传活动示爱心 与听障儿童合奏乐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09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宣传活动示爱心与听障儿童合奏乐曲(图)
王力宏示爱心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去年十二月成为名牌手表的亚洲区代言人,昨日他出席手表在台湾举行的宣传发布会。发布会上王力宏除了展示名牌最新推出的手表外,还进行简单的委任仪式及打手印。此外,王力宏更为名牌激活一个名为“找回美人鱼的声音”的义卖活动,担任公益活动大使,当场陪伴一名听障儿童合奏一段乐曲,尽显其爱心。

  前不久,王力宏为手表拍摄了一辑以圣诞节为题的宣传照,早于上月推出,而其它主题的宣传照亦会于四月和十月推出,会以崭新的形象示人。至于王力宏的最新专题《盖世英雄》的宣传活动,会以台湾作为首站,其后才会到其它地区,包括香港进行宣传,并会一起出席手表的各大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