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家辉醉酒驾驶 被判监禁两个月罚款一万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9:11 中国新闻网
梁家辉醉酒驾驶被判监禁两个月罚款一万元(图)

梁家辉(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艺人兼影帝梁家辉今日在法庭承认去年10月底在香港仔醉酒驾驶,被判监禁两个月,但获准缓刑3年,并被罚款1万元及停牌3年。

  梁家辉今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承认,去年10月29日在香港仔黄竹坑道醉酒驾驶,被裁判官判处罚款1万元,停牌3年,监禁两个月,但获准缓刑3年。裁判官指出,考虑到梁家辉是公众人物,行为应作为公众榜样,而他在2002年已留下同类案底,所以判处他入狱,但
是准以缓刑。

  被控醉驾的梁家辉47岁,去年10月29日傍晚6时许,驾驶私家车沿黄竹坑道向香港仔隧道行驶,当驶至63号对开时,前面一辆旅游巴士慢驶,梁收掣不及,撞向前车车尾,姓查、30岁旅巴司机当场受伤,事后送院治理。

  警员到场调查时,发现梁家辉满身酒气,于是替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证实其体内酒精含量超出法例规定两倍之多,于是将其拘捕带署。经过扣查后,准以5000元保释外出,一个月后被警方正式检控一项醉酒驾驶罪名。

  梁家辉为香港著名艺人,曾主演多部卖座电影,先后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及台湾金马奖影帝荣誉。他在2002年11月时,亦曾在红磡隧道九龙入口撞车,并拳打伤肇事巴士司机,梁其后涉醉酒驾驶及殴打伤人,被判罚1.2万元,停牌18个月及留案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