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若英自曝要与黎明拍鬼片 昨在京宣传新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06 重庆晨报
刘若英自曝要与黎明拍鬼片昨在京宣传新书(图)

奶茶刘若英手捧新书北京叫卖

  奶茶自曝要与黎明拍鬼片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摄影报道)昨天,现身2006北京春季图书订货会宣传新书《我想跟你走》的奶茶刘若英,在借新书大谈爱情话题的同时,自曝在结束巡演和新书宣传后,马上将与黎明合作一部鬼片,名字就叫《心中有鬼》。

  谈新书不是炒作是创作

  又是歌手又是演员的刘若英,说她写作占了平时生活的百分之三,这个享有台湾“知性美人”之称的刘若英昨天一身朴素的黑衣打扮,以致于混在记者堆里的奶茶几乎没被人发现出来。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奶茶出口成章,其文绉绉的言词让在场人很是感动。对于自己的第三本书《我想跟你走》,刘若英本人很是满意,并称出书并不是炒作的幌子:“我从不想自己是个明星,我没有在书中讲那些风花雪月的故事,也没有教该怎样美容、煮菜、减肥、穿衣服,文字是应该被尊重的,每一个文章我都把她当作文学创作。”奶茶前两本书是:《下楼谈恋爱》、《一个人的KTV》。

  谈爱情称自己不够勇敢

  《我想跟你走》是刘若英出道以来写的第三本书,由于书中涉及到她以前的爱情故事,因此较为引人瞩目。前段时间有台湾媒体报道,当刘若英被问道“为何没跟他走”时,奶茶的回答是“因为他不够勇敢。”不过昨天,有记者再次提起同样问题时,刘若英赶紧辩白:“其实是我不够勇敢,才没跟他走。”

  说起爱情的话题,奶茶显得有些言犹未尽,她直言最浪漫的爱情是“还没发生但快要发生的爱情”,而最痛苦的爱情则是“不应结束却已经结束的爱情”。此话一完,奶茶赶紧纠正,在《我想跟你走》中描写的爱情并不全是自己的经历。

  发布会后,刘若英还向记者透露,由于去年都在忙演唱会和唱片,因此没有接拍影视作品,从明天开始她就要在北京开始演一部电视剧,电影方面则要和黎明合影一部名叫《心中有鬼》的鬼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