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出任荣誉活动大使 穿童军制服秀美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36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出任荣誉活动大使穿童军制服秀美腿(图)
莫文蔚身穿童军制服出席委任仪式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获委任为香港女童军总会“九十周年荣誉活动大使”,昨日莫文蔚身穿童军制服出席委任仪式。原来莫文蔚在中学时都做过三年童军,她坦言当时想做童军,除了可以学很多急救及其它的知识外,也因为穿上童军制服,又靓又有型。她更在做童军时,学过苏格兰风笛。至于小时候的童军制服,她笑言相信都仍有收藏的,但不知放在哪里。她昨日更带了一张做童军时的一家人大合照到场。

  莫文蔚刚完成北京的舞台剧《吉屋出租》,稍后又要去韩国演出三星期。她表示原本是演两星期的,后来都要加场,之后会再赴台湾演出。她坦言虽然周围飞好辛苦,但愈做愈好玩,只希望不要再发生器材延误送到的情况。

  梁咏琪郑伊健宣布分手,同公司的莫文蔚表示未有致电Gigi,相信已有好多人致电给她。而她在圣诞节时见过对方,她都是看到杂志才知两人分手。问到她与Gigi有谈感情事吗?她坦言没有。那她们有没有试过各带另一半出席活动呢?她立即笑指没有,就算圣诞派对,她们也是玩集体游戏。

  一段六年感情完结了,她又会否感到可惜呢?Karen指这些事好难讲的,总之作为朋友,Gigi有什么需要帮手,她都一定会帮,但她相信Gigi好坚强,她笑指公司全部都是女强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