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郑伊健遭媒体追问 分手原因众说纷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09 每日新报

  日前,梁咏琪单方面宣布她与郑伊健 7年的感情结束,两人由恋人变成朋友。从当初的“双琪事件”,到如今的分道扬镳,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梁咏琪和郑伊健的 Fans纷纷猜测甚至展开骂战。而两人对于分手事件保持了相当的一致,继梁咏琪公开表示是“和平分手”之后,郑伊健昨天下午在香港出席某活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对于当地记者“是否有了新欢”的提问,郑伊健大感不悦,当场大骂“神经病!”

  梁咏琪爱是脆弱的玫瑰

  几天以来,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传闻甚嚣尘上,此后 GiGi(梁昵称)写下亲笔信传真至香港各报社,内容没有提及郑伊健的名字,只以“我们”称呼。她表示经过多年相处,二人感情出现变化,两个人如今的关系只是朋友。最后,她更以自己的歌曲《花火》中的一段歌词“如果爱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也愿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为这段已完结的感情画上句号。

  此后, GiGi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留言,“对……我们决定分开一下,以朋友的关系来延续这段缘分……似乎……是唯一的出路。我们都珍惜对方,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像支持我一样去支持他,体谅我一样的体谅他。最后,要感激你们沿途陪伴我承受事业和感情上的种种,将来我会更积极工作,报答你们。”

  自从此次高调亮相,单方面宣布分手消息之后, GiGi对于此事便绝口不提。日前在香港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参与活动的GiGi又被记者追问两人分手原因,但她通过助手拒绝,并对此问题表示不悦。

  郑伊健开口说话就发火

  分手之后,连日来 GiGi都很忙,频频亮相,而郑伊健则非常低调,深居简出。据悉,郑伊健的一班好友原本约他吃饭、打游戏为其解闷,不过被他一一拒绝,他宁愿留在家里或与家人吃饭,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举动给 GiGi带来任何影响。虽然分手已成定局,但彼此都是圈中人,郑伊健也希望两人都不会陷于尴尬境地。

  昨天下午,郑伊健首次出现在香港某数码产品的代言发布会上,郑伊健强装笑脸,从表面看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而当有记者问到两人分手之事时,郑伊健虽然有所准备,但也颇不耐烦,“没有什么好说的,不是已经说明是和平分手了吗?”其间,更有记者提问:“你是不是已经有了新欢?”郑伊健立刻翻脸道:“你说呢?神经病!”

  分手原因众说纷纭

  对于两人长达 7年的感情之路走到尽头的原因, GiGi自己解释道:“主要的原因就是聚少离多,大家早就开始分居,感情也慢慢变淡。”而外界的传闻却是: GiGi嫌弃郑伊健在事业上不进取,成绩不够理想。而也有说法是, GiGi近年来在事业上虽然非常努力,但却收效不大,始终没有打进一线女星的阵营,最近开始走

性感路线以博得更多关注,而这些让作风保守的郑伊健大为反感,双方时常因为工作方面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最终导致分手。

  自从两人分手之后,双方粉丝和 7年前卷入感情纠葛的邵

  美琪的 FANS互相展开骂战,除了互相指责对方偶像的不是,连邵美琪的陈年绰号“烧煤气”也被再次提起。新报记者王轶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