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郑伊健梁咏琪难逃7年之痒 GIGI:我不想讲太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郑伊健梁咏琪难逃7年之痒GIGI:我不想讲太多
在《仲夏夜狂想曲》里,两人曾结婚

郑伊健梁咏琪难逃7年之痒GIGI:我不想讲太多
一同出席活动

郑伊健梁咏琪难逃7年之痒GIGI:我不想讲太多
梁咏琪演出,郑伊健捧场

  七年对于恋人们来说似乎是一个躲不开的劫数,郑伊健梁咏琪也是如此。1月6日,郑伊健与梁咏琪分别通过经纪人宣布分手,两人共同维系了七年的爱情正式告终,他们终于也没能逃脱七年之痒。

  早在几个月前,就不断传出郑梁两人情变的消息。其间郑伊健和梁咏琪对外界多次否
认并强调感情很稳定。或许是双方都不愿就此放弃一段得来不易的感情,希望仍可以通过努力挽救。为此,郑伊健和梁咏琪原本计划新年同到日本旅行增进感情,但结果出发前大吵了一架,共同出游的计划打消。

  据梁咏琪的一位好友透露:“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其实他们谈分手已有一阵子了。”在谈判过程中,梁咏琪曾向经纪公司要求减轻工作量,试图继续为这段感情努力,但许多早已接洽好的工作根本推不掉。

  1月7日,梁咏琪在参加《慈善星辉仁济夜》彩排时亲口承认跟伊健在和平气氛下分手。据报纸报道,当时的梁咏琪双眼通红、面容憔悴,坐下来接受访问,她抢先说:“我们分手是真的。”不过,问梁咏琪是否嫌伊健不思进取也是属实时,她却否认道:“不是这个原因,大家和平分手,做回好朋友,希望传媒能够给我们空间。”对于分手是否是郑伊健提出,梁咏琪没有回答,只说:“聚少离多,之前报纸、杂志有好多传闻,我不想讲太多了。”

  尽管7年里一直被指为狐狸精,终于卸下黑锅的梁咏琪却表现得十分大方,她随后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留言对歌迷表白了自己的想法:“对,我们决定分开一下,以朋友的关系,来延续这段缘分,似乎是唯一的出路。我们都珍惜对方,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像支持我一样地支持他,体谅我一样地体谅他。”

  据悉,在1月6日当天,郑伊健已经搬离了他和梁咏琪之前的共同住所。

  郑伊健梁咏琪恋情回顾

  郑伊健和邵美琪是一对历经7年患难的情侣,一直被视为“杨过与小龙女”般的爱情模范。邵美琪执意淡出娱乐圈,甘心充当郑伊健背后的女人,郑伊健也信誓旦旦地表示“本世纪内迎娶Maggie”“愿一生一世照顾她”。

  梁咏琪刚入行时一直走清纯路线,而且曾宣称自己有一个圈外的青梅竹马男友。1999年,与郑伊健合演舞台剧后,梁咏琪宣布与自己青梅竹马的男友分手。

  1999年3月,两人在香港合演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开始传出梁咏琪暗恋郑伊健。

  1999年10月,梁咏琪到郑伊健寓所逗留被媒体拍到,恋情正式曝光。稍后,郑伊健出面证实已和邵美琪分手。

  1999年11月,二人被拍到在日本同游,郑伊健承认两人正在交往。

  2006年1月,双方透过经纪人证实分手。实习记者 杨博怡

  网友评论

  对于梁咏琪和郑伊健这段话题不断的恋情,分手消息一传出,网络上的反应也绝对对得起“热点新闻”四字。

  “其实GIGI同EKIN已经过气到晕,药渣型的,说二线明星都抬举了伊们。不靠分手,某人出新作还不够资格上头条呢。”

  “感情的事也许是没有什么对与错的。

  但是在7年前,当GIGI以胜利者的姿态面对传媒的时候,当邵美琪独自疗伤的时候,她就应该想到会有今天,会想到她要为当初的行为负责任。”

  “以前以为听到这样的消息会觉得出了口气的感觉,现在觉得,其实也无所谓了,他们两个我都不喜欢。所以关我什么事情呢。”

  “若记忆凭据/到某一天告吹/回望即使太蠢/都相信我做得对——《花火》。

  梁小姐一早就认了,这六年两人不是玩玩而已,爱了就没有遗憾了,几个当事人都已经风清云淡,那些看笑话的、挖苦的、义愤填膺的,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几位主角的人气、票房、销量里面本来就没有那些人的一丝一毫贡献。当初相遇如今分手,也只是缘分尽了,和那些人也没一毛钱关系,让那些人暗爽一爽,也算造福一撮人了吧。

  说人家虚伪说人家炒作,数年如一日的虚伪也很要功夫的,真是炒也是因为有人喜欢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