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自曝男友标准 想当“善良的狐狸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36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自曝男友标准想当“善良的狐狸精”(图)
蔡依林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昨天在中天《康永当家》选上肌肉型男当男友,还表示以后想当“善良的狐狸精”。

  虽然日前在庙里问感情抽到下下签,但蔡依林仍不气馁,昨到《康永当家》参加征友单元,还特别带了好友张韶涵前来担任狗头军师,蔡依林笑说:“因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我的朋友认同和喜欢的,所以张韶涵的意见很重要哦!”

  在中天综合台《康永当家》中,蔡依林首度透露现在很想体验一下当狐狸精的感觉,不过是“善良的狐狸精”,也就是外表很妩媚会耍心机,却又不会让人讨厌的那种,就像凯萨琳·丽塔琼斯在电影《芝加哥》的角色一样,因为蔡依林在现实中做不到,所以格外想尝试看看,不过却被主持人蔡康永揶揄道:“狐狸精就是狐狸精,哪有善良的狐狸精啊!”

  拣阳光型健身教练

  正值感情空窗期的蔡依林,也特别在《康永当家》中聊了目前征友的条件,蔡依林笑说:“我现在喜欢的是美男子那型,就像金城武那样!”(难度颇高)有趣的是,制作单位找来的九个型男中,竟然九个都清一色的是单眼皮小眼睛,惹得蔡依林对蔡康永抗议:“我喜欢的是大眼睛耶!”

  蔡依林也连带透露了自己征友的四不,那就是他不要太闷、不要太瘦,单眼皮可以,但眼睛不要太小,最有趣的就是蔡依林希望他:“不要常出去玩,危险!”在这样的标准下,蔡依林最后从填词人、公子哥、上进青年等人中,挑选出一名阳光型的健身教练,理由是:“这个人娃娃脸又很壮,是很有趣的组合,跟他独处应该很舒服!”因此蔡依林将会单独替这名健身教练上一堂长达一小时的英文课,是否会有火花产生,就要看双方来不来电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