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想当纯情狐狸精 示范“勾引”蔡康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3:59 新浪娱乐
蔡依林想当纯情狐狸精示范“勾引”蔡康永(图)

蔡依林“性情大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情变之后,蔡依林性情大变立誓当“狐狸精”,是纯情、善良的那种,却换来蔡康永无情反问:“狐狸精就是狐狸精,哪有善良的狐狸精啊?”

  蔡依林、张韶涵10日一起上中天《康永当家》节目录像,对于她想当狐狸精的念头,主持人蔡康永及阿雅都很意外,Jolin解释:“我希望的感觉就像凯瑟琳·泽塔-琼斯在电影《芝加哥》的角色一样,因为现实生活做不到,格外想尝试看看。”

  尽管蔡康永不认同,但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蔡依林特地现场示范风骚英文女家教勾引蔡康永,只见她一会儿甩发抛媚眼,一会儿弯腰露乳沟,全身上下充满妩媚味道,阿雅见状忍不住惊呼:“你也太狐狸精了吧!”

  蔡依林日前在庙里卜卦问感情,意外抽到下下签,因此她参加征友单元,特别找了好友张韶涵担任军师。蔡依林笑说:“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朋友能认同、喜欢,所以她的意见很重要。”对另一半要求,她笑说:“我现在喜欢的是美男子型,就像金城武。”

  有趣的是,制作单位找来的九位型男,清一色都是像周董般的单眼皮小眼睛,蔡依林气不过抗议:“其实我喜欢大眼睛耶。”蔡康永立刻无情回道:“我才不信。”许晋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