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孝天与心智障碍小孩共献爱心 卖礼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43 中国新闻网
朱孝天与心智障碍小孩共献爱心卖礼盒(图)
朱孝天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朱孝天昨日在台湾现身一家公益团体《育成社福基金会》附设的“集贤庇护工场”,与一群心智障碍的小天使们,一起为过年礼盒义卖而努力。

  朱孝天抵达时先到办公室,与这群热心公益的朋友们相见甚欢。这群被称为“乐心天使”的大小朋友们,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完全无法隐藏热情和天真灿烂的微笑。他说:“
自己一向爱吃,在新书《朱孝天的美味关系》里,也曾提到自己做菜,最喜爱取材自然的食材。”他还捐赠一百本新书给这群天使。“乐心天使”亦派出可爱的代表,献上他们亲笔写的感谢卡,以及一套“乐心天使”的工作服,并亲自帮朱孝天穿上。

  朱孝天穿上工作服,非常有架势地与他们包装这组即将义卖的“双喜临门过年礼盒”。他们虽与偶像在身边一起工作,但包装工作非常严谨,偶尔还会指导朱孝天,一点也不马虎,朱孝天也不禁流露出敬佩的表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