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Sa自称没有男友 Twins姐妹要坚持晚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9:39 中国新闻网
阿Sa自称没有男友Twins姐妹要坚持晚婚(附图)
Twins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和关智斌(Kenny)早前来北京出席一个音乐颁奖礼,昨日凌晨五时许,刚从北京赶返香港,下午便到电台访问。

  在网民投票下,Twins在颁奖礼上再次得组合奖,之前经理人Mani不满地表示Twins一直只可以角逐组合奖,不能角逐女歌手奖。她们认为奖项不是最重要,对于有报道预测本周日举行的无线劲歌颁奖礼,Twins继续蝉联组合奖。阿Sa说:“我反而紧张公益金的合唱奖
,因为我们好想与刘德华合唱,为了胜出,我们更投自己的一票。”

  早前Twins邀请周启邦夫妇客串贺年歌MV,阿Sa大赞周启邦夫妇很甜蜜,十分幸福,羡煞旁人。记者笑她难怪她早前在

演唱会公开想嫁的宣言?阿Sa掩不住心中的喜悦,甜甜笑说:“我都没有(男友),我只不过是同歌迷说呢。记者便指其绯闻男友郑中基便坐在观众席,此时阿Sa笑问:“这又怎么了呢?”记者指这便叫心有灵犀,阿Sa以手掩住脸庞,连忙不认说:“不是呀!真是越描越黑。”追问阿Sa是否好想嫁人?她表示:“不想那么早嫁,我还有大把青春。”她又指自己以前计过紫薇斗数,指事业型女性最好都是迟婚,三十岁后结婚都OK。阿娇亦表示不心急结婚,即使自己想嫁,都要有人肯娶她才可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