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加坡歌手涂紫凝春节期间为游客当导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23:24 新浪娱乐
新加坡歌手涂紫凝春节期间为游客当导游(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当红歌手涂紫凝为解思乡之渴, 决定在春节期间为中国去新加坡的游客免费当导游。

  涂紫凝是继林俊杰阿杜孙燕姿之后又一位进军内地歌坛的新加坡歌手。刚出道不久便挟首张个人专辑《跌倒醒》进入中国歌坛。随后,涂紫凝乘胜追击,在2005年一年中连推两张个人专辑,在中国歌坛上刮起了一股涂紫凝旋风,其精致的外形、独特的声线、敏
锐的音乐感悟力以及出众的音乐创作才华很快征服了众多歌迷。

  涂紫凝出生在江西,为谋求发展去了新加坡。因为一直忙于事业,涂紫凝已有几年没有回老家江西过春节了,虽然有机会经常回到中国来演出和拍片,但是却没有时间回到生她养她的江西。

  今年春节,因为有重要演出在身的涂紫凝又不能回江西过春节,为此,涂紫凝觉得特别遗憾,因而才想到了同中国游客一起共度新春佳节,以此作为一个中国人对祖国的深切怀念。届时,她将作为一名地道的导演,免费带领中国游客同游新加坡。

  据悉,目前涂紫凝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人文斌先生已与中国某旅行社就涂紫凝当导游一事达成了一致共识,游客的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