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线花旦转型成功商人 陈妙瑛获杰出华人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1:43 新浪娱乐
无线花旦转型成功商人陈妙瑛获杰出华人奖(图)

陈妙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月13日,陈妙瑛由无线花旦转型为成功的商人,并一手创办了健康产品品牌,数年来发展顺利,该品牌屡获奖项,她的成就更获世界认同,成为2006年世界杰出华人奖的得主。过去查良镛、李国章、陈香梅和刘皇发也曾获颁该奖项。

  陈妙瑛数年前开始经商发展健康产品公司,成绩突出。最近世界杰出华人奖评选委员会认为,陈妙瑛在短短数年间将产品发展得十分成功,对各地华人追求内外健康有很大的促
进,对预防疾病有贡献,因此评定陈妙瑛为今届得奖者。同时她更获得美国加洲哈姆斯顿大学颁授了荣誉博士学位。

  得悉自己获奖后,她感到十分高兴和荣幸,她说﹕“我觉得这个奖对我是个很大的鼓励,很有意义。这几年来做得这么辛苦,原来不是白费的。我是首次获得国际性的殊荣。其实过去的得奖者大多是在工业或学术上有贡献的人,所以对我以商界代表的身分获奖,我实在是很惊讶。得到博士荣誉后,希望可以跟好友一同分享我的喜悦。”

  她会出席今天(1.14)下午的颁奖典礼,还会邀请相熟的朋友和一些工作上伙伴出席。另外,陈妙瑛的健康国际有限公司连续3年获颁国际超级品牌荣誉,她昨日也获颁“创意创业大赏”,可谓三喜临门。

  猛人评选杰出华人

  为表璋世界各地杰出华人对华人社会的贡献,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联同世界华人协会、世界华商促进协会等,联合组成了“世界杰出华人奖评选委员会”,推荐“世界杰出华人奖”得奖者,获奖者同时可获得大学荣誉博士学位。今届的评选委员会成员包括徐四民、程万琦等及各地华人组织代表。八爪

娱乐通讯社/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