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金银造型亮相签名会 阿娇工作度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3 中国新闻网
Twins金银造型亮相签名会阿娇工作度生日(图)
Twins与扮演小“Twins”的小朋友在一起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于农历年推出贺年专辑,今年已是第四年了。她们昨日出席宣传活动,直言最希望专辑能带给大家快乐,反而不大看重销量如何。但观乎活动上吸引了过千人围观,便知道她们吸引力一定不小。她们还在席上献唱贺岁歌《富贵黄金屋》,更同时大派海报和糖果,预早送礼物给大家。大会又安排了两位小妹妹扮演她们演唱会造型,请阿Sa和阿娇为她们加添饰物,阿娇更教小妹妹摆不同姿势,场面搞笑。

  阿娇工作度生辰

  昨日刚好是阿娇的旧历生日,但她不会有什么庆祝活动,因为晚上出席《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之后有庆功宴,就当是庆祝生日。她说就连新历生日,即一月二十一日当天,她亦是要出席台湾的颁奖礼,所以她今年的生日就不会特别庆祝活动。她已收到阿Sa送的生日礼物,但礼物是什么则要保密。问到阿娇有什么愿望?她表示希望身体健康以及世界和平。会不会想拍拖呢?她表示这些不可强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