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美容大王》荣登台湾艺人出书销售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14 新京报
大S《美容大王》荣登台湾艺人出书销售冠军(图)

《美容大王》大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台湾金石堂、诚品书店及博客来3大书店去年艺人出书排行榜显示,大S(徐熙媛)的《美容大王》荣登年度总冠军。

  据报道,截至目前,大S介绍各种美容美体独门秘笈的实用型图文书《美容大王》已销逾25万本,光版税进账就达1000万新台币。

  对此,徐妈妈显得很高兴,她说:“她的书真的很实用,不是我在自夸,平常我在家都会照着做,真的会让人变年轻。”蔡依林的《Jolin二十四堂英文日记课》则以15万本名列亚军,版税少说也有800万新台币,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说,“她(蔡依林)当然非常开心,只是出书不是为了销量,她的梦想是想当双语学校校长,出书只是为了往梦想迈进,感谢大家支持。”

  第三名的成绩离前两人距离就比较大了,吴佩慈的《AllaboutA girl美丽达人》位列第三,售出5万多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