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今昔大对照 叶子楣“波霸之母”变肥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6:33 华商晨报

  明星,外形、身材是本钱。保持一个良好的公众形象需要耐心和恒心。但纵然做出再大的努力,也抵不住时间的“考验”。

  朱孝天发福惊现双下巴

  今昔差距惊人指数:★★★

  

明星今昔大对照叶子楣“波霸之母”变肥婆(图)

  

明星今昔大对照叶子楣“波霸之母”变肥婆(图)

  最近在网上流传了一组朱孝天14日生日当天在台北为新书《知识让爱更有力量》举行签书会的图片,图中朱孝天严重发体,有了双下巴,与之前的清瘦模样相去甚远。为了募集5000本儿童书捐给育幼院,他还特别做了一天的义工。

  叶子楣“波霸之母”变肥婆

  今昔差距惊人指数:★★★★★★

  

明星今昔大对照叶子楣“波霸之母”变肥婆(图)

  

明星今昔大对照叶子楣“波霸之母”变肥婆(图)

  退出演艺圈14年后,竟自暴自弃肥成水桶腰。日前香港媒体目击,39岁的叶子楣不但外貌走样,还专吃比萨、冰淇淋等高热量食物,不怕脂肪上身!

  叶子楣在上世纪80年代末期以惊人的胸部走红影坛,堪称波霸之母。她14年前和骨科医师男友吕锡照交往后,便淡出影坛。但日前媒体拍到她与男友外出用餐,发现她不但戴了眼镜、未施脂粉,小蛮腰也成了水桶腰。当晚她穿了白色厚外套和牛仔裤,更显身形臃肿,还好双峰依然傲人。她和男友到香港时代广场一家比萨屋用餐,边吃比萨边和男友聊天,吃完后还拉着男友去买冰淇淋。

  她和吕锡照交往14年来,曾传分手、婚讯,甚至还曾被曝怀孕,但她都予以否认。她表示和他感情稳定,但已过了结婚冲动期。

  胡慧中十年主妇气质雍容

  今昔差距惊人指数:★★★★

  

明星今昔大对照叶子楣“波霸之母”变肥婆(图)

  

明星今昔大对照叶子楣“波霸之母”变肥婆(图)

  20岁时就以《欢颜》一片而震动影坛的港台明星胡慧中,16日在南京接受记者采访,也是她退出影坛10年后首次接受内地媒体采访。

  在近百部影视片中成功担任主角的胡慧中,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可谓“光芒万丈”,曾红遍东南亚,那个年代,只要有录像带和录影厅的地方,就有胡慧中的名字,在台湾,一度人气还大超林青霞,也曾获得过金鸡及百花双奖的特别表演奖。就在她演艺生涯将至“炉火纯青”时,她却突然退出演艺圈,相夫教子,当起家庭主妇,曾令无数“霸王花”的影迷惋惜不已。

  10年后,气质雍容的胡慧中说,她现在是典型的家庭妇女,天天学会了早起,送女儿上幼稚园,回来再买菜,和保姆一起做家务,下午再去接女儿,可谓其乐融融。说此话时,胡慧中开心地笑着,还是那么贵气。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