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齐秦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齐秦缺席黄建福追悼会 好友家属十分生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6:33 华商晨报
齐秦缺席黄建福追悼会好友家属十分生气(图)
黄建福(资料图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晨报讯 昨日9时,齐秦北京演唱会意外坠台身亡的乐手黄建福的追悼会在台湾乌来教会举行,但令人意外的是,先前承诺会来送黄建福最后一程的齐秦却未出席。黄建福的哥哥气愤地表示:“我不是有一点生气,而是十分生气。”

  昨日9时,在黄建福的追悼会上,先前承诺会来的齐秦没有到场,黄建福的哥哥说:“
我太失望了,今天的追悼会是特别配合他的时间安排的,我还和简翠珊(黄建福妻子)闹得不太愉快,她觉得为何一定要等齐秦来呢?黄建福生前那么爱齐秦,他不来,黄建福一定会很伤心的。”

  对于齐秦的缺席,齐秦的经纪人小白解释道:“他情绪崩溃,有太多的自责,车子已经快开到才又折返回家。”

  听闻此言,黄建福的哥哥直言:“最崩溃、最顶不住的应该是我们吧!”而黄建福的妈妈则说:“可能他在忙,不来没关系。”

  相对齐秦的缺席,好友任贤齐则显得有情有义,他前晚特地向电影《枪火Ⅱ》剧组请假,昨日准时现身。他上台致词时一度哽咽地说不出话来,直到旁人上来安慰,他才勉强说:“建福,你放心走,我相信你在天上会继续用你美丽的歌声祝福每一个朋友。”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