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晋升“辣妈” 老公以DV拍下其生产过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6:36 华商网-华商报

 

小S晋升“辣妈”老公以DV拍下其生产过程(图)

  “妖气逼人”、“诡计多端”的小S徐熙娣,为了应黄道吉日生孩子,于16日下午剖腹产下约六斤重的女儿许俏妞,比预产期提早了四天。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徐熙娣,成功晋升到“辣妈”的行列。

  小S以剖腹产方式生下第一胎,她为什么放弃之前倾向的顺产,提前改用剖腹生产?记者就此采访了小S经纪人沈小萱,“我刚刚参加完小S顺利生产的新闻发布会,徐家表示采用剖腹生产主要是尊重小S的意愿,至于生产的时间是公公决定的。”沈小萱表示,不排除媒体猜测的16日是个吉日的原因。

  据介绍,小S老公许雅钧以DV拍下娇妻的整个生产过程后,眼眶泛红地对小S说:“你太棒了!”爱妹心切的大S,也和妹夫见证妹妹的“光荣”时刻。

  刚刚生完孩子的小S,仍不改调皮本色,通过手写稿感谢大家的关心。她表示,生产过程非常顺利,现在她的状况也很好,正在复原当中,且女儿长得很可爱,身材很好,头小腿长,根本就是婴儿界的模特。手写稿上,还印了许俏妞的小脚印。

  小S什么时候复出和是否继续主持《娱乐百分百》《康熙来了》等节目,沈小萱也给了记者肯定的回答:“公司希望今年5月份,就恢复小S全部的工作。至于《娱乐百分百》和《康熙来了》也肯定会继续主持下去。”

  而小S的一班姐妹淘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外甥女降生的喜讯,她们都很开心。当初介绍小S和许雅钧认识的吴佩慈更是开心不已,感叹缘分奇妙。昨日一早就搭飞机飞到香港拍戏的吴佩慈还没有时间去看这个新降生的外甥女,她兴奋地说:“我这两天就要好好想想给她送什么礼物。”本报记者潘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