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osemary出席服装店开幕 声明不会拍艳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02 新浪娱乐
Rosemary出席服装店开幕声明不会拍艳照(图)

Rosemary虽然声明不会为《Playboy》拍艳照,但赞其内裤好可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某世界知名服装品牌香港首间概念店前晚举行开幕礼,其主席兼行政总裁Christie Hefner特别从纽约来港主持开幕仪式,大会更请来城中名模包括Rosemary、陈小韵、吴嘉龙演绎多套Playboy系列服装。

  演绎多套性感服装的Rosemary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绝对不怕走光。问到她有否看过著名的《Playboy》杂志,她说:“我有看过,不过我知道不多,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
Playboy》找你照相,你会不会答应?)不会,因为我不够大。(不使全裸会不会考虑?)要看主题,最重要系有品味,不可以整Cheap我,仲有我不会裸体”。另外,她大赞品牌的内裤非常可爱,她说:“我会选几款色可爱的感觉很得意”。早前Rosemary曾透露会推出以其名字命名的品牌,不过她就表示未有计划与该品牌作Crossover。

  施念慈不敢买但会看

  近来甚少露面的施念慈(Celia)表示忙于写作,问到她有否看过《Playboy》杂志,她说:“自己不敢买,但都会看,女孩子嘛!我不敢影但是够胆看,因为性感得高档,不是庸俗。我以前都有买《姊妹》,看入面关于“性内容,但是就怕妈咪知道!我同学都有看,返到学校中会讨论!(写作会不会写“性”?)暂时不”。

  早前放假到日本学滑雪的陈小韵显得神采飞扬,问她日本之行是否与男友同行,她就一脸笑容。成/阿希 郑家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