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欢度27岁生日 新欢连夜返台旧爱尴尬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4:39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欢度27岁生日新欢连夜返台旧爱尴尬祝福
周杰伦

  中新网1月19日电 昨天是小天王周杰伦的生日,女友侯佩岑特地从上海赶回台湾陪男友庆生。而昔日粉红知己蔡依林,也在镜头前对周杰伦尴尬说“生日快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王周杰伦每逢佳节,就需和媒体、狗仔大玩躲迷藏。今年为了庆生不被打扰,他特地提早一天与好友方文山、发型师阿杜等人共度27岁生日。之后他又与Hebe、Ella等艺人朋友参加派对。

  周杰伦生日,前后任女友都备受瞩目。女友侯佩岑日前受邀到上海,与曾志伟同台主持《响亮2006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而晚会一结束,她马上赶回台湾。回台时间已经是晚上七点了,接下来是不是要赶去庆生,她则语带保守的说:“想回家休息。”

  而周杰伦的另一位好友蔡依林,昨出席代言金饰记者会。被问到有没有打电话祝福周杰伦,她笑说,传真可能比较快。那有没有用简讯祝福呢?Jolin则频频装傻,不过最后拗不过在场的人,还是透过镜头说:“生日快乐,很多人都希望你快乐呢!”

  另外,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也送来礼物,并贴心安排假期,让周杰伦在生日与过年期间,能专心玩乐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