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启华风流本性未改 传包养20岁妙龄少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5:21 大洋网
吴启华风流本性未改传包养20岁妙龄少女(图)

吴启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电视剧《妙手仁心》走红,成为“师奶杀手”的吴启华,99年被发现与公关在夜店亲热、03年更被拍到“一拖三”召妓。虽然他事后宣称3女是“朋友”,但“正派”形象受损,人气急速下滑。事后,他在香港娱乐圈无立足之地,只好到内地拍剧,他和女友罗泳娴感情也宣告破裂。

  最近“回归”香港无线拍剧的他日前受访时还宣称,感情生活空白,很想“结婚生
子”,还表示,希望43岁转行,因为“做这行时间不稳定,没有时间认识女朋友。”

  可是,某香港杂志记者却发现,他风流本性未改。他在香港租住的住宅式酒店房内,长期包养年轻“北方佳丽”,一来价廉物美,二来足不出户就可享有皇帝般生活,避免出入夜店被传媒逮着,越玩越高招。

  据记者探知,吴启华不时安排持双程准证的“北方佳丽”到香港“短期作伴”,准证期限一过,就“去旧迎新”。

  他最近的“新欢”竟比年过40岁的他还要小20岁!这名貌似港星“谭小环”,年仅20岁的少女是广州人,上个月申请双程证到香港。

  到香港近两个月期间,吴启华嘱咐她不可私自出门,摆明把她视为“

宠物”,只供他一人独享。石小姐每餐只好叫外卖,或客房服务为免被媒体发现,吴启华和她拍拖的地点仅限靠近酒店的
马鞍山
和沙田一带,犹如“拖狗散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