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余天儿子遭录像带猛批 传竟是巫启贤所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39 大洋网
余天儿子遭录像带猛批传竟是巫启贤所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黑衣恶煞打错人?藏镜人拿出肇祸节目《快乐星期天》录像母带还原真相,真正的毒舌“元凶”竟然是巫启贤!

  巫启贤在余天儿子余祥铨(Ken)发病后,第一个跳出来澄清没有加入松柏兄弟的“毒舌攻势”。 甚至在艺人谢丽金和男友证实他“夹攻”Ken时,不惜在华视新闻节目中,对着镜头发毒誓表清白。除此,他在上个月22日还在长途电话中向新加坡媒体喊冤,直指台湾《
苹果日报》嫁祸给他。但前天藏镜人的一卷12月1日当天的录像母带,让大家清楚看到巫启贤毒舌批评Ken。

  余天老婆李亚萍看过母带拷贝版后,惊讶地说:“他(巫启贤)怎么敢说谎、发誓?会遭天谴的!”。

  Ken是在去年12月1日上《快乐》,节目播出后他精神崩溃,大家矛头指向小松、小柏说话太毒,后来小柏还在摄影棚被殴。

  小柏被打后在记者会上说:“许多不是我说的话都被塞在我嘴里,我有没有太过分或说话不客观,或说那些我没说过的话,不要再以讹传讹。”显示他有苦难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