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城武魅力惊人 突现东京不夜城险引暴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06 中国新闻网
金城武魅力惊人突现东京不夜城险引暴动(图)
金城武登上美国知名“GQ”杂志,成为该杂志近年邀请的第一位东方演员模特儿

  中新网1月24日电 金城武的魅力,差点让东京不夜城—新宿歌舞伎町“暴动”。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GQ》杂志破天荒邀金城武当模特儿,整整8页篇幅,以“酷雨”专题介绍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风衣。《GQ》盛赞金城武是亚洲最有磁性、最具魅力的天王,说他无论穿什么,都会让人兴奋到最高点。

  《GQ》完全捉住了金城武的酷与帅,但得来非常不易,几乎花了超过半年时间,绕着地球大半圈,才在东京“逮”到他。

  金城武早就以王家卫电影和名牌PRADA广告扬名国际,去年他主演张艺谋《十面埋伏》在美国上映,“GQ”就开始和他的经纪福隆公司连络,洽谈拍照,不过金城武必须忙拍《如果·爱》、去威尼斯影展,直到去年年底,金城武才终于有时间和《GQ》结缘。

  《GQ》拉大队到东京和金城武碰面,外景选在有代表性的新宿。原本摄影师还不清楚金城武的魅力有多大,竟然到人潮汹涌的歌舞伎町居酒屋,要金城武在大门口拍照。才拍了一个镜头,几分钟内聚集大批粉丝,人手一支手机或相机猛拍,闪光灯此起彼落,闪得现场像下雪。周围人潮塞爆,影响交通,怕引起暴动,金城武在工作人员保护下,赶快进入居酒屋内,后来的摄影多找空旷的地方,再也不敢拉金城武往人群挤。

  《GQ》形容金城武的脸,被数十亿人认得。他笑说:“平常我根本不到公共场合,所以他们难得看到我出现,可能就觉得很稀奇吧。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被人认出,那种感觉满温馨的。”

  金城武何时到好莱坞发展,备受关切。他说目前好莱坞给东方人的角色不是打功夫就是大反派,没有遇到好剧本前,他宁可当个观众。金城武喜欢好莱坞青春喜剧,《Friends》是他心目中最好看的美国电视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