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记一哥吕良伟乐意演反派 无情未必真豪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30 新浪娱乐
传记一哥吕良伟乐意演反派无情未必真豪杰(图)

吕良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记一哥吕良伟乐意演反派无情未必真豪杰(图)
吕良伟

  荟萃了吕良伟赵文卓蔡少芬等大牌的武侠剧《七剑下天山》将于近期亮相央视,在该剧中,吕良伟塑造的反一号可以说抢足了风头,不乏可圈可点之处。

  在这部由“武侠鬼才”导演徐克执导、汇集了众多明星的武侠大片中,吕良伟饰演的是七剑的死敌——王爷多铎。戏中的王爷不但有和七剑进行生死对决的打斗,还有对纳兰明慧的温柔多情。一刚一柔,一硬一软,在七剑面前杀气凌人的王爷,在心爱的女人面前却是
一个情痴,如此使得这个反面角色多了几分人情味,显得栩栩如生。

  吕良伟称自己演的其实算是一个多情王爷:“我和李小冉还有很多对手感情戏,她饰演的是纳兰明慧,我很喜欢她,对她很痴情,于是后来我就答应她一年不杀生,我很痴情吧!”吕良伟还笑言在这部戏中自己的角色相当于顺治年间的国防部长,并且坚持称自己不是反派,“国防部长是反派吗?只是立场不同吧,他们要反清复明,在我眼里那就是乱党,我们只是各为其主。”

  善于饰演大跨度年龄角色、在圈内有着“传记人物一哥”美称的吕良伟虽人到中年,但外形俊朗如昔,演技更是日日精进。今年,吕良伟再度发力,在去年完成的传记人物大戏《张大千》中,他所塑造的大师活灵活现,不但得到工作人员的肯定,甚至连专程赶来剧组探班的张大千嫡孙张进先也对吕良伟的表演赞不绝口。

  此番出演《七剑下天山》,再次展现出了吕良伟塑造传记人物的实力。巧合的是,将先后播出的《七剑下天山》《张大千》这两部大戏,吕良伟塑造的角色正好一文一武,这无疑印证了吕良伟演技方面的文武双全。 陈静 陈坤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