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咏荷剖腹诞下六斤重可爱女儿 张家辉洒男儿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8:53 中国新闻网

  

关咏荷剖腹诞下六斤重可爱女儿张家辉洒男儿泪

  关咏荷怀孕期间仍抱着爱犬出席慈善活动,尽显母爱和对动物的爱心。(资料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 恭喜!恭喜!张家辉与关咏荷成为踏入○六年以来首对荣升父母的演艺夫妻。据香港媒体报道,关咏荷昨日剖腹诞下六斤重的可爱女儿,母女平安。陪伴爱妻
进入产房的家辉,亲睹女儿降临世上的一刻,更激动得流下男儿泪。

  据热心读者报料,昨日早上约九时关咏荷被推入产房分娩,其夫张家辉一直陪伴在侧,据悉当护士将女儿交到家辉手上时,他激动得落下泪来。

  急陪爱妻 “我同老婆都好开心”

  记者昨日到

医院守候,约下午四时终见家辉独自驾车到达,他下车后一言不发向大堂方向进发,记者追前恭喜他说:“恭喜你!听讲你太太今日生了个女儿!”家辉听后即回头笑答:“多谢关心,她们母女平安,我同老婆都好开心,现在休息要紧,刚出去办完私事回来陪她。”说罢即迅速飞奔上楼。

  其实家辉与关咏荷一向低调,○三年二人在澳洲结婚时,已经刻意保密,完婚后始向外公布,连去年关咏荷怀孕,若不是遭传媒披露,他们都不愿公开,故昨日关咏荷入院分娩也是神神秘秘,做足保安措施。

  渴望生育 许愿树祈福即怀孕

  据知家辉与关咏荷一直期待小生命来临,但婚后两年始终未能如愿,后来有朋友教他们到大埔林村许愿树祈福许愿,故去年初家辉便专程到许愿树掷宝牒,没想到几个月后关咏荷果然怀孕,两夫妻均欢喜若狂,双方家长更是开心不已,特别是张家辉的母亲,因为老人家一直想抱孙。

  而家辉因自幼在破碎家庭长大,所以一直渴望可以有一段美满婚姻,生一男一女两个小孩,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故此现时生了一个女儿后,明年家辉夫妇二人会努力追多一个儿子。

  努力赚钱为女儿筹教育经费

  另一方面,初为人母的关咏荷早已将寓所的客房改装成婴儿房,应用的婴儿用品亦一早添置,而怀孕期间她经常在家阅读育婴书籍,希望可以在一个良好环境下抚养女儿成人。至于家辉亦曾经说过,若想为女儿打造一个良好教育环境,至少要在女儿身上花费三百万元以上,故为了女儿今后他会更努力赚钱。

  据知未来三个月关咏荷应不会接任何工作,专心照顾女儿,待一切安定下来后才会复出。其实早前内地与台湾都有电视台找她拍剧集,但自从去年三月发现怀孕后,关咏荷已十分紧张,连早已接下来的工作亦推掉,专心养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