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熙蕾李宗盛否认深情相拥 直呼没有回应价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林熙蕾李宗盛否认深情相拥直呼没有回应价值
李宗盛与林熙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闵慧 刘嵩)与林忆莲的婚姻终结后,大哥李宗盛的感情生活不断见诸报端,昨日又被爆和林熙蕾在机舱亲密相拥,彼此依偎着睡觉

  此言传出,舆论哗然,林熙蕾在接受采访时极力否认,她坦言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多数飞行中我都会带上一本喜欢的书,在阅读中打发时间。”“我要郑重声明一下,李大
师可是我很尊重的音乐人,可是,到目前为止还真的一次都没机会跟他见面。”虽然已先后跟吴大维朱孝天以及商界人士传出过绯闻,但对于和李宗盛的“忘年恋”,林熙蕾直呼没有想到。林熙蕾甚至表示,即使跟自己的男朋友也不会在飞机这样的公开场合亲热,更何况是像李宗盛这样的公众人物。

  而当事人之一李宗盛也说:“好笑。”他表示,个人觉得对于这样的事情“没有回应的价值”,所以不愿多说。但是似乎对此消息非常不屑。因为自己“和林熙蕾基本不熟,也没有在同一架飞机上呆过”,至于为何会有这样的“爆料”出现,自己简直不用回应。

  -事件回放

  中国台湾音乐才子李宗盛离婚后生活多姿多彩,最新绯闻女友竟然是女星林熙蕾?两人被曝在机舱亲密相拥,彼此依偎着睡觉?!

  日前有读者向娱乐媒体爆料指出,其友人是国泰航空空姐,亲眼目睹蕾蕾在中国香港飞中国台北的商务舱里和李宗盛拥抱,两人还相偎在一起睡觉。爆料者指证“确凿”,表示当天他到机场接送空姐朋友时,亲眼目睹李林二人分别走出机场大门。

  “鸡年”将过,迎接“狗年”,林熙蕾度过“鸡飞狗跳”的一年,包括《父子》、《文雀》、《放逐》、《加州套房》都等着要她归队演出,工作满档不说,如此爆料实在令她哭笑不得。她甚至笑着对记者说,可以去问问李宗盛的反应,一定跟她一样莫名其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