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小春求张柏芝别再纠缠 催锋芝快结婚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8:37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求张柏芝别再纠缠催锋芝快结婚生子(图)
陈小春谈到张芝早前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暗示与旧爱有发展可能,他说:“别再搞我啦!”(太阳报图)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昨日出席正东活动,前晚又与李彩华和彭敬慈在香港仔拍摄电影《雀神》(暂名)一场竹战煞科戏。谈到张柏芝早前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暗示与旧爱陈小春有发展可能,他说:“别再搞我啦!”

  至于有指柏芝与另一旧爱谢霆锋复合,小春即恭贺他们说:“是就恭喜他们了,快点结婚生子,他们郎才女貌好登对,阿弥陀佛!”小春表示与柏芝只是朋友,大家互相关心。

  另外,对于电影《最爱女人购物狂》海报被指涉抄LV

商标,有份主演此片的小春生气地说:“大家捉这些电影小事,我觉得好小气,新年应该开开心心,讲这个牌子,都是帮它宣传!我一向不买,买都是用来送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